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3:30:1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票&我的心裡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機票______7/7 PM6:00。。
星期四"""
離現在 還有20天
好難過= =
對不起大家
我不能陪你們一起去參加夏令營
也不能陪你們度過這暑假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會把你們送的東西 全部帶去美國
當我想起你們的時候 我會把東西都拿出來看
我想 我不會孤單。。。
因為我還有你們^^
以前的種種
我都記得~~
我8月就會回來了~~
但是 我卻不是待在義班。。。
不管我到哪一班 我的心我的靈魂
永遠屬於義班!!
38叛逆+張小B&郭咩!!
千千萬萬不要忘記我~



小呆:我的情夫 你對我的好 我永遠記在心理 上學期剛開學 我們就坐在附近了~上課 你總是會被我說的任何話 逗的哈哈大笑 這些我都記得唷^^

阿芳:你是個好人~你幫我做過的事情 好多好多~~我
一輩子都還不清~我永遠謝謝你^^

阿西:你總是很開朗~沒什麼脾氣~我好愛你><你也好可愛~~我更愛你~><以後要常常來看我唷^^

狗狗:你是我最感謝的人 對不起 我沒有讓你的期望達成 但是我永遠記住你對我做出的事情 謝謝你 狗狗!!

小瑜:我們在開學時 好像也做的很近吼~^^我們還常常傳紙條 對吧~?現在 我們依然還是這們好~我們也會永遠好下去的~!!希望分組後 我們還是在同一班~~^^

泥鰍:你真的小巧可愛~講話又輕聲細語~真的好可愛><就是龜毛了點~呵呵~現在你做我後面的後面 我們還常常隔著王雯巧講話~她都變成我們的傳話精靈了~~別忘了我唷^^

小昭:跟你不是很熟很熟~但是我知道 你是個好人~功課又好~尤其數學 真是超好的><好忌妒~~以後我有不會的 我也要問你喔^^

家禔:你也是個小麻煩^^但是都好可愛~><以後 你如果又遇到困難 丸大姐我一定挺你挺到底!知道嗎~要記得跟我講唷^^

璟璟:我們從小學就認識了~到現在同班~我們好有緣~^^我想 我們的緣分會一直到老的~分組後 大家一定都會再同一班的~吼~??

何謙:你總是跟我一起起鬨 讓我不會絕得孤單~而且你人又超好~奶爆大><忌妒拉~~哈哈~~以後 班上沒有你和我一起起鬨了。。。也沒有我們的笑聲和合音了~我的發明的海帶拳~要一直玩下去唷~好不好???

毛毛:我好忌妒你的皮膚~怎麼曬都曬不黑~奶又好大~真討厭>3<哈哈~~你也交了我好多好多~~謝謝你^^還有~我們的秘密基地~放學要一起去唷~你也要轉組了!我們轉組的全部人 要繼續在同一班唷~好不好^^感情要一直好下去~~

姐姐:你真的很有媽媽的架勢耶~我們大家都是你的小寶貝~><(我要喝ㄋㄟㄋㄟ)哈哈~~以後上學應該可以看到你吧??還是升旗的時候~你會在前面喊"立正~~~!!"~?!呵呵~~要永遠愛我唷^^

張小B: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聽你說我是你再班上第一個送禮物的人 我好感動。。><。。謝謝你~記住我對你說的每句話 遇到困難 也要來找我喔~!!!

郭咩:小乖乖~~你也很可愛><你也會陪我玩~陪我瘋~陪我起鬨~雖然以後我沒辦法再陪你們一起鬧一起玩~但是當你們在義班上high的時候 記得要想起我喔~~知道嗎?



每個人 我都打完了~看完了!有沒有落淚~?
不可以落淚~因為我沒有走!!我永遠在義班!!
生是義班人~死是義班鬼!!
大家 不可以忘了我~
以後要常常來找我~我也會常常去找你們^^
永遠愛你們^^
We WiLl ToGeTeR~FoReVeR~!!





               永遠愛你們"丸子""














台長: →⊙丸子∮←♀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