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4:27:2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桃花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2號去東涌同食Luch buffet,晚上一丁友去文化中心睇話劇”暗戀桃花源”香港版,sorry朋友,下次一定搵你哋去,因為我都係好遲先買票,都係碰運氣睇吓買唔買到票,居然又仲有少量票,又實在太想去睇。

暗戀桃花源真真真係好正!!!早知就睇埋三地聯演版,有黃磊嘛~

暗戀桃花源由兩個不同嘅話劇組成,係戲中有戲,一個係時裝悲劇《暗戀》,一個係古裝喜劇《桃花源》,兩個話劇團由於劇場管理員的疏忽,同一時間爭同一個舞台排戲,互不相讓,一時排《暗戀》,一時排《桃花源》,到後來兩個話劇團妥協,在舞台上一齊各自排戲,結果笑料百出,演員在台上相互錯接台詞,彼此干擾卻又莫名連接,產生微妙的火花與共鳴。其中又有一神秘女子在舞台上不斷尋找一個叫”劉子驥”的男人。

追尋,等待,錯過......

劇裡和劇外的人都在等待......

喜劇同悲劇同時迎面撞擊......悲劇與喜劇是一體兩面。

精彩對白:

江濱柳(學生時代):有些事,不是你,想忘掉就能忘掉的。

江濱柳(學生時代):有些畫面,有些情景,是一輩子都忘不掉。

雲之凡(學生時代):你一定要忘掉,才能重頭開始。

江濱柳(病危在床):這些年來...你有沒有想過我?

江濱柳最喜愛的歌:
許我向你看 周璇

許我向你看 向你看 多看一眼
我苦守著一個共同的信念
今天才回到我的面前

許我向你看 向你看 多看一眼
我渡過了多少寂寞的春天
今天才伴在我的身邊

你的面貌 還像當年

我的苦痛已積滿心田
你不讓我吐露一言
只能對你多看一眼

許我向你看 向你看 多看一眼
我渡過了多少寂寞的春天
今天才伴在我的身邊

舞台劇暗戀桃花源的主題曲 袁泉
www.youtube.com/watch?v=R9qMBxgV-_w

暗戀

作曲:李偉菘
填詞:姚謙
編曲:Adam Lee
監製:李偉菘


好像漫長的夢
越在時光海洋
咫尺天涯相思長 人各在一方
鞦韆隨風擺盪
話還在我耳畔
一朝醒來髮蒼蒼 心事卻依然

許我向你看
每夜夢裡我總是向你看
在這滾滾紅塵心再亂

一轉頭向你就人間天堂

許我向你看
美好記憶只因為向你看
既然青春是如此短暫
暗戀才因此漫漫的廷長

台長: 小美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