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8:24:20| 人氣1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露營(第一天)~很累人的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中興國中二年級的”隔宿露營”!!
一大早
校長就在台上致詞 勉勵我們(”講”公= =)
結果下雨了(他每次講話都下雨 像上次的社區音樂會 他一講話就下大雨)
只好邊撐傘邊聽”講”公致詞
但他叫我們把雨傘拿下來
把外套收起來
拜託!現在下雨 你不讓我們撐傘 不讓我們戴帽子 不讓我們用外套遮雨
變成禿頭怎麼辦??
自己在台上講得很高興 你那邊又不會下雨
那在台下的聽眾~我們 不就得任憑雨下在我們身上
考慮一下其他人的感受好嗎!謝謝!

(離題越來越遠了= =趕快拉回來 不要在管”講”公了!!)

在遊覽車上
我們的康輔員
也是我們第八中隊的隊長
叫做..........(名字有點長 10”幾個字)
”宇宙超級無敵的帥氣天才大美女”
這樣叫太累了
所以直接叫天才就行了(跟她殺了很久 才殺到這兩個字)
她教了我們中隊的隊歌和動作
對歌:
沒有天才怎麼行
整個中隊不對勁
男的美阿女的俊(仔細看一下)
八中八中得第一阿
得.第.一
(天才喊:天線寶寶出來囉!!)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說你好
你好~~~~~~~

(大家狂笑)0ˇ0
我同學跟我說:我們的隊歌真的很無言!!
嘿嘿!!
天才還跟我們說:
我們的目標是精神總錦標
所以你們盡量表現
越北爛越好(同學說:應該改成睹爛!!)

不過執星官真的好兇喔!!
一直叫我們立正(還有其他動作 很多)
腳好痛喔!!
接著就去遊園(香格里拉)
可能是因為有點暈車的關係
所以不是很想玩
就當大家的”置物架”囉!!

到晚上
我們有野炊活動
我被分配到洗用具
結果旁邊的男生看我洗
直接拿去自己洗
(突然感覺自己很沒用)
快到了結束時間
但我們只弄了兩道菜
結果就只好讓想吃神麼的人自己去弄
其他人吃煮好的
我們這組的王崇銘
煮了一道蛋炒飯
超好吃的
果然男生比較會煮(嗚嗚~我是沒用的廢物)

隨便亂吃以後
就是營火晚會
有很多班级上去表演
我們還拿著螢光棒揮來揮去
很好玩(尖叫到喉嚨痛> <)

到了睡覺的時間
(早上已經把帳棚搭好了 行李也放進去了)
要開始洗戰鬥澡
康輔員就一直催促大家洗快一點
因為11點就要就寢了
我跟君薇一起洗
也不知道洗了幾分鐘
總之就是能快就快啦!!
康輔員說盡量不要洗頭
但我還是洗了
因為我不洗會很不舒服(頭會很癢)
而且留了那麼多汗(= =)
很噁心!!
我頂著濕濕的頭髮就去睡覺了
不過帳棚好熱喔
所以大家都把長褲脫掉換短褲
要不然會一直流汗

不過最後還是睡著了0ˇ0到哪都能睡

台長: 小安
人氣(1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試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了

瘋 仔 XctRW
恩~~

很快樂呀!!
2007-09-16 20:02:13
專門欺負施旻淫專家
賽ㄎㄢ.我竟然跟施旻頎睡同ㄍ帳篷.他欺負我害我不能睡覺= =.他隔宿露營也在耍憨.烤肉還考到燙到= =.哀~~~~~~⊙ˇ⊙
2007-09-23 18:41:26
版主回應
應該是你欺負他吧= =
他被燙到!?有沒有怎樣!?
有沒有很嚴重!?
2007-09-23 20:2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