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22:58:39|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這是接下面那篇文章

我心情好ㄌ-ˇ-(也恢復太快ㄌ吧==")

因為終於洗到澡ㄌ-皿-

開心開心XD

至於為甚麼心情好了   為什麼洗到澡

你們再等幾天看我想不想打吧

至於這篇


是給我最愛的老公看的>皿<

老公~我要進入正題囉~




老公

今天很謝謝你

謝你在我跟你說我家沒水的時候

你馬上就說可以去你家洗

謝謝你我說要去你家洗澡的時候

你馬上就來載我

謝謝你還願意載我回來>ˇ<



老公~我真的很感謝你喔!

我不只是要謝謝你今天的事情

還要謝謝你每次都幫了我很多~

常常聽我抱怨~

還有照顧我啦~

味飽我啦~


我真的好愛你>ˇ<

以後一定要一起住!

換我照顧你   幫你的忙~

以後不只幫你洗臉

還要幫你洗澡、換衣服、擦乳液還有化妝水壓~

幫你蓋被子壓~~好多好多~!

所以我們還要在一起好久好久喔~!

一起做這些事情>ˇ<



老公~


我好愛你~





台長: "是__*Dai呆]]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馬鈴薯濃湯ˇˇˇˇ |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是我...老公 哈哈~
呵呵~打這篇 有點羞呢
和你說了壓~
(從一開始到現在的付出
一點兒也不會少
反而會更多)
每次和你見面時
我都會珍惜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喜歡聽你抱怨不愉快的事情
喜歡給你一個不一樣的驚喜
等等的!!
都覺得這些都是值得的!!
知道壓~
老婆~我也很愛你!
恩亨!
想睡了- -
好像回的有點不順 XD
2008-03-17 23:1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