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3 09:10:4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情的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明天不用上班啊?』覺得好奇~大半夜的需要上班的人居然不去睡覺...

『要啊!!』他回答的很順,而這也是我預料中的答案...

『那你還不睡....』金牛座的媽媽特質又出現了,總是希望朋友可以更好...

『我在找美眉開房間....』他表達了他內心真正的想法...

『真的假的....@@』看到他的訊息,只有一臉錯愕可以形容,而且想要知道他的真實性...

『當然是真的~』一付理直氣壯的模樣...

『>"<』知道答案的真實性,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內心的錯愕,我想只能皺著眉繼續的面對螢幕...

『怎麼啦?』他不解我的回應僅是一個表情...

『沒~有種想出門的衝動....』莫明的情緒不好,只想要出去晃晃,常常寂寥的窩在家裡,覺得好煩好煩...

『想跟我出門嗎?』他試探性的問著我...

『不知道....就是想出門~』此時的我只是想要出去走走,並不在乎對象是誰。

『走~我去接妳~我們來作愛吧!!到你家樓下我打電話給你唷!掰掰!』

我還沒有來得及反應,他已經下線並且前往我家,還不知道等他來了,我該讓這一夜情發生,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還是...


『你在嗎?我好想你耶~』螢幕上突然傳來這樣的訊息...

『啊....』看到他傳來的訊息,頭上突然浮現了一堆堆的問號,因為不知道他為何要想我...

『在做什麼啊?』接著又傳來了這樣的訊息...

『我上網啊!』我回答的理直氣壯,這是我待業中在家裡唯一的娛樂!

『那天搞的好不好啊....』他似乎想要知道自己當晚的表現...

『那天?你說啥啊?』而我又是一堆問號,完全不知道他說什麼?

『我們約好的那天啊!』我努力的想讓我知道,他的問題是有關什麼...

『你不是沒有出現,我就在家裡上網!然後去睡覺啊!』呵呵~原來他是說那天,那個讓我努力思考該如何去面對的夜晚...

『哦.....我記錯了!我一直以為我有過去原來在夢遊....』

@@看到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好,只覺得天空有一群烏鴉飛過,當我空等的時候,有擔心過他的安全,但實在是沒有勇氣跟他確定他的行蹤,因為真的來的,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也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呵呵~男人啊!男人,男女之間我想除了性愛,應該還有其他吧!

台長: 蘋果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陳年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謎思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學分修夠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