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4 23:35:58| 人氣1,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民跟娜恩兩個人因為熟悉了很多,跳起舞來也比以往更加有默契,一舉手一投足比起鐘仁跟恩地更有味道,社團的指導老師讚譽有加,覺得自己之前輕看了娜恩

在聖誕夜的舞蹈比賽,這四個人果不其然得了第一,四個人開心的跳著,互相 High Five,兩個人還差一點抱在一起,尷尬的轉向繼續狂嗨

整個活動結束之後,泰民就說【鐘仁啊,天氣太冷了,我們先把女生送到你家,再去車站拿蛋糕如何?】

大夥同意之後就往鐘仁家出發,進門時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沒想到起範突然冒出頭來【哇,鐘仁啊,你還真的帶女生回家】

娜恩跟恩地兩個人互看覺得很不好意思,打算要離開,泰民把娜恩推了進去【起範哥,之前打過招呼啦,今天要來過聖誕節,只是沒想到你在家,這兩位是我們的舞伴,孫娜恩、鄭恩地】

兩個女生趕緊一起打招呼【您好...】

起範笑了笑【逗你們的,今天因為電視有轉播 BoA 的節目,所以我才沒出去,回房間不打擾你們啦...】說完起範就回到房間去了

鐘仁帶大家到他房間【你們先在這休息一下吧,如果聽到隔壁有什麼怪聲,不要理他,我二哥只要看 BoA 的節目就會鬼哄鬼叫的】

兩個女生相識而笑,點點頭..

泰民也說【我們會快去快回】

鐘仁走到房門外喊著【二哥,幫我倒茶給兩位女同學喝,我跟泰民去拿蛋糕唷!】

鐘仁、泰民前腳出門,起範等著廣告時間才離開房間,一邊到飲料一邊說【切,這些孩子真是的,不邀我參加還使喚我】敲了鐘仁的房間【不好意思打擾囉!家裡沒什麼可以招待,茶可以嗎?】

恩地連忙說【可以,謝謝...】起範就回房去了,兩個小姑娘就在房間裡面聊天,恩地忍不住心裡的疑惑【娜恩啊...你是不是喜歡泰民?】

【不要亂講好不好】娜恩推了推恩地

恩地笑盈盈的說【他每天接送你上下課,然後對你照顧的很,然後你還每天抱著他,真沒有一點感覺?】

娜恩嘟著嘴說【他每天這樣騎車送我上下學,其實我很困擾的好嗎,....】後面的話還沒講完,泰民跟鐘仁剛好進來

泰民整個臉垮了下來,冷冷的說【原來我造成了你的困擾啊,這是蛋糕,我去一下洗手間】轉身就離開房間

鐘仁察覺的泰民的怒氣【我...我去洗個手】關上房門之後【泰民啊...泰民啊...孫娜恩的話還沒講完,說不定他不是那個意思啊】

泰民回頭依舊冷冷的回答【他說的夠清楚了,我聽的也夠明白,原來照顧一個人還是要看的,不然還會惹人嫌棄】

〝碰〞泰民關上廁所的門,跟在後頭的鐘仁撞了上去【唉唷,我的媽啊!】趕緊找起範求救,希望他可以幫忙帶動一下氣氛,免得聖誕夜就毀了...


房裡的娜恩看到泰民跨下來的臉、冷冷的聲音,突然覺得心揪了起來,為什麼自己會這麼難過呢?!

恩地抓著娜恩說【要不要去解釋一下,李泰民好像生氣了!你應該不是那個意思啊,我看你最近變的很快樂、很活潑】

娜恩低下頭咬著嘴唇【解釋有用嗎?他會原諒我嗎?】

【可是你不說他永遠不會知道你真正的想法啊!】

【是啊,我的下一句是,每次我抱著他,大家都以為我是他的女朋友,其實我...什麼都不是,算了...我也沒資格交男朋友】

【娜恩啊,每個人都有資格的】

【恩地啊,我沒有,我不是普通的肺炎,我是....算了,現在說這也沒意義】


雖然沒有禮物可以交換,但是可以跟大家一起玩耍,起範還是滿高興的,恩地為了讓場面熱鬧一點,努力的配合,這讓起範很欣賞這個女生

這個夜裡泰民都是冷著一張臉的,不說話也沒有笑容,只是配合著大家動作,不然就是一直喝著水

娜恩也是靜靜的,三不五十偷看一下泰民的表情,每看一眼心就揪一下,這時她才發現自己是在乎泰民的

夜深了...禮物也交換完畢,眾人準備離去,鐘仁忍不住開口說【泰民啊,太晚了,還是麻煩你送娜恩回家吧】

泰民冷冷的看了一眼娜恩【恩...】就跳上腳踏車,坐上車的娜恩反而沒有勇氣抱泰民了,等了一會,泰民回頭確認娜恩在車上,就逕自騎走了...

"几......″腳踏車停在娜恩家門口,娜恩下車後,泰民冷冷的說【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了,這個給你】

泰民從口袋裡面拿出小熊吊飾給娜恩【我覺得這個很像你才買的,又怕交換禮物的時候你拿不到,所以才會另外給】

娜恩聽了心更加揪著疼,泰民輕嘆了一口氣【這本來就是給你的,如果你覺得困擾就丟了吧!】

語畢,泰民腳踏車就騎的飛快,頭也不回的走了,他沒看到站在原地的娜恩眼角滴下的淚水

台長: 蘋果貓
人氣(1,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8
此分類上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 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