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3 23:37:41|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課後鐘仁把泰民帶到了頂樓,兩個人倚著圍牆,泰民開口問【為什麼不要惹到副班長啊?】


鐘仁無奈的說【我們班的班長、副班長是這個年級的風雲人物,兩個人的外表一動一靜,動的就是副班長,你看他裙子裡面都搭著長褲就知道了,靜的是突然休學的班長,他也有女神的稱號】


泰民驚訝的說【女神】


鐘仁繼續說著【恩,沒錯,女神,一頭長髮、個子高挑、皮膚雪白、面貌皎好,是很多人的夢中情人】


泰民惋惜的說【可惜,沒見著他】


鐘仁輕笑一聲【哼,他們會那麼出名是因為幾乎要派班級代表去比賽的部分,兩個人幾乎可以包辦全部,而且班長每次考試都是班上第一、全學年前五】


泰民問說【動態的總不行了吧!】


鐘仁撇了一眼泰民【錯,跳舞、射箭、滑雪、柔軟度都行,啊~~~跑步差了一點】


泰民不經佩服【比我大哥還猛啊!】


鐘仁嘆口氣【這樣你知道他講話是很有份量的,少惹他,他在老師面前講一句,我們就黑了】


〝鐺鐺鐺鐺〞


鐘仁拉著泰民【快,趕快回教室,不然就慘了...】



恩地自從知道娜恩休學之後,心情就煩悶無比,明明上個學期末還跟他說要去告白,怎麼一個暑假過去,居然生病休學,一放學就馬上跑回家打電話給娜恩【您好,我找孫娜恩,我是他的同學鄭恩地】


電話那頭終於換娜恩接電話了【你好】


【娜恩啊,你怎麼會突然休學呢?】


娜恩一聽到恩地的聲音,眼角就滑落了一滴淚珠,很想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他說,但善良的娜恩怕恩地擔心就選擇了避重就輕【就...上個學期末告白失敗,我哭著走回家,結果病了...醫生說要調養一段時間,所以就不能上學】


恩地氣憤的說【啊?告白失敗?那個人真沒眼光,不過到底是什麼病,需要長時間調養身體,連課都不能上】


娜恩咬了咬唇【我媽也沒有明講,其實我好想去上學】心裡默念著原諒我說謊


恩地不捨的說【娜恩啊,你好好調養身體,早點回學校,我好想你...你的位置我請老師留下來,等你回來唷】


【恩地啊,我就算復學也要明年從二年級讀起,那時你都三年級了,幹麻還幫我留位置】娜恩的眼淚又悄悄的流下


恩地也哭了【不管啦,沒有你的班級一點都不好玩,要跟我聯絡唷!】


娜恩強忍著眼淚說【恩,一定...】


掛上電話的娜恩看著自己的母親【媽,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得這種病?我好想好想上學!】說完就回到房間痛哭不已, 因為他沒辦法開口跟恩地說自己得的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現在正在做化學治療...

台長: 蘋果貓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Ep6
此分類上一篇: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Ep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