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8 10:00:00| 人氣1,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Ep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期末的結業式,同學們三三兩兩的在商量要去哪裡玩,泰民則是跳上腳踏車之後狂奔,他不走人車行走的大馬路,彎到一條山邊小路去,這是鐘仁推薦他的捷徑,人車稀少,還有些許的景色,心裡覺得這個路線不錯,打算之後都走這條路上學,突然聽到路旁的大叔在調戲【小妹妹,為什麼哭的這麼傷心啊?來跟叔叔說,叔叔安慰你,哈哈哈哈~~~】

泰民順著聲音看過去,停下了腳步,是一個清潭中學的女學生,哭的梨花帶淚,仔細一看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有個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

這個女學生聽到大叔的調戲只是看了一眼,擦著眼淚又繼續往山下走去,兩人擦身而過,女孩身上的髮香,讓泰民失了神,忍不住目送他離開,直到看不到蹤影,才又繼續踩著腳踏車前進

校門口的鍾仁已經等的不耐煩,一看到泰民腳就踹在車輪上【搞什麼?不是說你腳程快,要我等你,然後要參觀環境嗎?怎麼這時間才到】看了一眼手錶,不削著

【呀,我是路上看到一個你們學校的學生邊走邊哭,所以才耽誤了時間】
【喔?他怎麼囉?】
【我也不知道,旁邊還有大叔調戲他,他也只是看了一眼就走了,酷,不過長得挺可愛】
【那就算啦,走,帶你到處看看,這樣轉學後才方便一些】

泰民跟鐘仁兩個人從幼稚園就認識,國小的時候更是同班兼死黨,愛跳舞的兩個人還一起去學舞,但住的地方相隔一條街,初中就分到不同的學校,因為清潭中學有舞蹈社團,資源也比較多,因此泰民跟父母商量轉學到清潭中學

【這裡是舞蹈社教室】
【如果休息時間想練習跳舞,可以到這棟樓的頂樓】
【這邊是音樂教室,如果去登記可以使用裡面的鋼琴】
【那邊是福利社,記得這裡的紅豆麵包不要買,難吃死了,對了,你愛的香蕉牛奶,這裡有賣】
【這裡是食堂,要排隊啊,如果願意撒嬌打飯的阿姨會給你多一點,但是挑食被他知道會死的很慘】
【還有…最重要的,校門左邊那棟,是老師們的辦公室,訓導處也在那,沒事最好不要被找過去】

泰民噗哧笑了出來【你以為我是你啊?把訓導處當你家廚房】

鐘仁惱羞成怒的說【呀,我記得我們半斤八兩唷!】

兩個人互視【哈哈哈哈…】

【校門口右邊那邊有一家辣炒年糕,超好吃的】
【那邊那條巷子裡面還有一些點心,這些你轉來我帶你去吃啦】
【先這樣啦,對了你還有零用錢嗎?我們去打電動!】鐘仁開心的說

泰民拉出口袋【沒錢,我媽說要暑假作業寫完才有】

鐘仁搭著泰民的肩說【那先到我家吧,看看我二哥在不在,在的話就有好料可以吃】

泰民興奮的說【好啊,不過到你家要先讓我打電話回家一趟才行】

【沒問題的啦,李媽媽要是知道你要到我家一定沒問題】

泰民斜眼看了一下鐘仁【說反了吧!是你們到我家沒問題,誰叫我有個資優生老哥】

【噗,也是,走吧】

兩個人騎著自行車沿路嘻嘻鬧鬧回家去...

台長: 蘋果貓
人氣(1,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是什麼讓我遇上這樣的你 - Ep2
此分類上一篇: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