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01:00:00| 人氣1,0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番外篇二:另外的那枚戒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子發現玻璃窗外的普美跑了出去【普美...】


普美放下手,回過頭來和他對視著


【真的是你...沒想到會在店門口看到你】


普美看了看他左手無名指上戴著戒子【恭喜!你結婚了】


男子遮了遮戒子【不是,店裡面太多婆婆媽媽要幫我介紹對象,所以我把當年的戒子戴上,騙他們說我結婚了....】


【這樣啊,我聽朋友說你繼承麵包店,今天剛好經過,所以來看看】


【那你剛剛伸著手,望著天空在做什麼?】


普美不好意思的笑了【你看到啦?沒啥,只是想起往事...】


【等我一下】男子轉身回到店裡,裝了幾個麵包出來【這些是你以前愛吃的口味,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嚐看看吧!】


普美沒有想到這個男人經過這麼多年還記得他喜歡吃什麼,正當他還沉溺那個氛圍,店裡突然有人開門出來【孩子啊,你在這做啥,店裡面快忙不過來了...】


這位婦人看到普美之後拉開嗓門就開始罵,還一付要衝過去打人的樣子【是你?你來做啥?我兒子為了你多少年了都不交女朋友,你現在又出現在這邊,到底要耽誤他多少年?】


男子驚慌的攔住婦人【媽,媽,你不要再說了,當初是我說分手的】


婦人不理會男子的解釋繼續唸著【店裡休息也不出去,就守著電視、電腦看你的演出,真是要命...】


普美瞪大了眼睛的看著男子,男子不好意思的把婦人趕回去店哩,擋著門,拿出口袋理面的紙筆書寫著【普美,如果你願意...可以打電話給我...】說完就進去店裡安撫抓狂的婦人


普美不敢相信的看著店內的兩個人,一個想殺出來打人、罵人,一個滿臉歉意,眼裡卻充滿的愛,就像當年一樣....



回到家普美將電話放在化妝台,看著男子準備的麵包,裡面有著滿滿的回憶

〝紅豆麵包〞做成 @ 的樣子,當年自己曾說過好像臉紅的符號

〝奶油麵包〞做成螺旋的樣子,當年自己曾說這樣就可以做泡芙

〝起司麵包〞做成愛心的樣子,當年自己曾說我的心就像是起司一般會溶化


​這些年為了要身材管理,已經不吃這些有餡的麵包了,望著電話號碼直到深夜【是我,你睡了嗎?】


男子聽到普美的聲音馬上說【沒關係】


【當年...當年,為什麼要騙我你愛上別人了】


男子一怔【你發現了,事隔多年,應該可以實話實說了,當年我們戀愛,你們公司知道了,因為找你談沒有作用,於是找了伯母,伯母出面,希望我跟你分手,讓你專心練習準備出道】


【為什麼不告訴我實話,讓我恨你這麼多年?】


【只要你好,犧牲我也沒關係,你看,現在發展的多好,當初的決定沒有錯】


【這些年為什麼不好個對象】


男子沉默了一會然後說【因為,我找不到另外一個你...】


普美哭了,這麼多年來他沒有戀愛也是因為找不到另外一個他

台長: 蘋果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