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2 11:25:17|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梁文音 哭過就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歡這首歌的 MV 
很多時候不表達不代表我們真的如此
只是因為太愛一個人

但是當失去了
真的希望眼淚可以帶走那些不開心的回憶
很喜歡這句〝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把壞的都淘汰吧!留下美好的回憶給自己

梁文音 - 哭過就好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但不能説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但不能説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台長: 蘋果貓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國語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劉若英 - 幸福就是
此分類上一篇:梁文音 -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