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9 16:34:43| 人氣1,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8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民帶著新曲 Solo 出道了,繼 Super Juior Henry 之後六年來第一個

《呢喃》

心~空空蕩蕩...
人~沒有思緒
心~空空蕩蕩...
人~沒有精神...

像是被遺棄的小孩般~無~助~
卻不知道何處是歸宿

像是被吹落的葉子般~隨風飛舞
卻不知道何處是歸途

心中許多喃喃之音該向誰吐
是妳?是你?還是他、她、它?

有著許許多多的文字
卻拼湊不出我的心情

有許許多多的符號
卻拼湊不出我的表情

風吹過我的心田
但吹不走我的憂愁

陽光照著我的臉
但趕不走我的傷悲

喝口熱茶~暖暖身體
坐在躺椅上望著星空
月亮啊~月亮啊~
請告訴我~在哪裡
可以找到我的心?

這天泰民到 Kiss The Redio 宣傳唱片,Super Junior 的厲旭訪問泰民

【泰民 xi 請問你這次這張專輯叫什麼名字?有什麼特色?】

【勒,這張專輯就是〝泰民〞收錄的每一首歌都是自己作詞作曲,是我出道這 11年來不同階段的心情點滴】

【你是 SM 的小舞王,為什麼推的歌曲都是抒情歌,而不是舞曲?】

【希望大家不要只知道我是會跳舞的泰民,希望大家也知道我是更多元的泰民,因此這張專輯,希望走出不同的路線】

【請問你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寫出這首主打歌〝呢喃〞】

【出道超過 10 年不是每件事情都順順利利的,在無助的時候寫下這些心情,剛好這次要 Solo 所以把他譜曲希望可以自己來詮釋這個心情】

【喔?無助?我們先來聽這首歌,等等來了解一下這首歌背後的故事,若聽眾還有什麼想問泰民的可以傳簡訊過來,短簡訊 50、長簡訊 100,如果是網路留言則是無料免費的唷!】

~~~~~ 播放〝呢喃〞~~~~~

【泰民 xi 什麼情況下你覺得無助?】

【有幾個階段,一剛出道的時候,因為處在變聲期,哥哥們都有上唱歌的課,可是我沒辦法,等變聲期過了才開始上課,總覺得很無助,不希望只是一個會跳舞的 Idol,另外就是在綜藝節目上面的表現不好,被粉絲們 Anti 要求我離開節目,這部分也是讓我很無助的,不知道該怎麼表現才可以符合大眾的需求】

【啊~~這樣啊!應該是粉絲對你的期許太高了,我們現在來看看留言,1993 號的留言是〝泰民 Oppa 你左手無名指的戒指是代表什麼?怎麼感覺跟 A Pink 孫娜恩 xi 的很像〞,喔?泰民xi 真的嗎?】

泰民笑了笑【啊?這是我第一次聽說ㄟ,很好奇孫娜恩 xi 的戒指,左手無名指的戒指是〝團戒〞, Key 兄說大家陸陸續續去當兵,不像之前經常在一起活動,因此找大家一起去買了相似卻不近相同的戒指當團戒,希望大家看到戒指的時候想到 SHINee 其他的團員,大家可以永遠同心】

【喔?真假?好奇其他人的戒指唷】

【我手機裡面有照片】泰民秀出 Key 訂婚宴之後大家秀戒指的合照

【哇…真的五個好像,又不大一樣ㄟ】

泰民笑著說【這樣拿下來之後才知道哪一個是誰的,不然像我跟鐘鉉兄容易弄掉東西的人,可能會搶別人的說是自己的】

厲旭笑了【原來是這樣…你們兩個,對,沒錯常掉東西】

台長: 蘋果貓
人氣(1,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84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8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