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9 14:26:58| 人氣5,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遺忘了 - Ep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泰民父母的家,兩個人回到自己的小窩,因為泰民要跟經紀人聯絡一些事情,娜恩就先睡了

回到房間的泰民,看著床上熟睡的娜恩輕笑著,原本想給娜恩一各 Goodnight Kiss 沒想到手不小心碰到了娜恩的酥胸,熟睡中的娜恩也許是因為放鬆了,本能的發出一聲嬌喘,這讓泰民又驚又喜,從來沒有聽過娜恩發出這樣的聲音,身體的本能讓泰民的手不安分的繼續遊走,每當遊走到敏感部位娜恩總是會在發出嬌喘,這一聲聲讓泰民情慾高漲忘情的吻著娜恩,等他意識到自己行為是不對的時候已經把娜恩吵醒了

馬上坐起身想道歉【娜恩啊,我....】

娜恩的手堵著泰民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我知道....】

看著一臉後悔的泰民,娜恩笑著突然雙手搭上了泰民的肩,吻了上去,這舉動讓泰民錯愕...這是我認識的娜恩嗎?
當他想回應的時候,娜恩的唇離開了...輕輕的在泰民的耳邊吹氣,這讓泰民一陣酥麻,更加懷疑身旁的女人到底是...【娜恩啊,你....】

這次堵住泰民的嘴的不是娜恩的手,而是一個挑逗的吻...到處遊走的手從泰民的換成娜恩的,這一切的舉動又讓泰民稍稍消停的情慾又高漲了上來,娜恩的手遊走到敏感部位邊緣,然後突然整個人離開,看著錯愕的泰民說【剛剛做的就是你方才對我做的】

泰民咬了咬唇,嘆一口氣說【你居然玩火,不怕我受不了撲上去...】

娜恩嘟著嘴說【你現在看起來就像是看到獵物的狼,隨時要撲上來】

【那你還逗我】

【想看你定力如何?】

【呀,自己的老婆躺在身邊還發出銷魂的聲音,然後考驗定力?好....非常好....我去洗冷水澡,不然今晚我也別想睡了....】

正當泰民準備起身去洗澡的時候,娜恩輕輕的說了聲【我今天是安全期】

沒意會過來的泰民胡亂答著【什麼啊?你說什麼?】意會過來之後一臉驚訝的看著

娜恩害羞的躲進被窩裡面,泰民窩到旁邊抱了抱,輕聲的問【娜恩啊,真的可以嗎?】

娜恩用輕到幾乎聽不到的聲音回覆【嗯....】但人始終害羞的躲在被窩裡面

泰民在抽屜裡面東翻西找,做好了準備之後才又回到娜恩的身邊【娜恩啊,莎郎黑】

這是他們的第二次,但是還是像第一次一般小心翼翼,有的差別就只是泰民在哥哥那邊看過更多的影片、做好的避孕的措施,而娜恩比較放的開了

泰民捨不得吻娜恩的唇,因為想聽到娜恩因為他一舉一動發出來的嬌喘,那一聲聲也讓泰民更加的賣力,兩人翻雲覆雨之後,娜恩赤裸的躺在泰民的懷裡,臉上好像有著一抹晚霞,美麗極了

泰民吻著娜恩的額頭,看著他嬌羞的模樣,忍不住想調戲【我表現的如何?】

娜恩害羞的咬了咬下唇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捶打泰民【不知道啦~~~】

【剛剛聽你的聲音,應該還滿滿意的才對】

娜恩嬌羞的想轉過身去,泰民一點機會也不給抱著更緊,兩個人赤裸裸的貼在一起【你,李泰民,欺負我】

【我,李泰民,一點都不敢】

泰民淘氣的問【要不要一起洗澡】

【還說你沒欺負我】

【好好好,我自己去洗....】又親吻了娜恩的額頭

【娜恩啊,剛剛的叫聲,我真的好喜歡】然後就一溜煙的跑了,留下了害羞到極致的娜恩在床上...

這一晚的兩個人不僅僅是更加親密,也更加瞭解對方、愛對方...

台長: 蘋果貓
人氣(5,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遺忘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48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遺忘了 - Ep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