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1:00: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放連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早上十點快十一點了,等一下吃完飯我又要去上班了
不喜歡

在網路上碰到朋友,嚇到我,她怎麼不用上班
她說她今天請假,就可以連著放假了,真好
我那什麼爛安親班,除非病到不能動,不然都不能請假
我應該不會做太久吧!...> <...
想到這就會很想哭,我的命怎麼那麼「好」

朋友那天講電話的時候就說為什麼別人畢業的學校這麼爛
找到的工作都比我好,我是在自卑什麼
可是我的確就是什麼都沒有啊....
我也想薪水很高,準時上下班,但這和學歷真的一點鳥關係都沒有

明天和大學室友要出去,我一定要去拜拜抽籤
拜託老天爺你也看我一眼
雖然我不是這世界上最慘的
但可不可以把好運分給我一點點啊?

喪氣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