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1:56:4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你跟大豬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就像我跟朋友說的

不管你跟什麼大豬還是小豬在一起都不關我的事

從你星期一說了分手開始

我告訴自己要對你死心

這也是你一開始所希望的 不是嗎




星期二中午 分別依序有三個人傳簡訊給我

第一個是阿豪 第二個是James 第三個是南部的昌

我第一個想法是:你看看 一堆人還在排隊 而你卻這麼不珍惜我!!

然後又覺得:

他們三個都是真心對我 關心我

但我現在誰也不想跟誰在一起

我覺得內心的傷痛要很久才能復原

不管現在誰真心愛我 我都沒有任何想跟誰在一起的念頭

我想我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好 我不想被人束縛著

我覺得這一年多的感情 綁的我太久太緊 我透不過氣

你也許也是這種感覺才不想再跟我在一起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就算再合好ㄌ 感覺也會變掉

就像你星期日對我那樣

我只感受到ㄋ對我的忽略忽視與不在乎

我何必讓自己那麼痛苦

明知道你心裡只有她 我還強留你做什麼?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親口當面跟我說清楚我才放的下吧!




即使你現在沒跟大豬在一起又代表什麼?

我只覺得大豬也很賤 然後你很笨很白痴

你為了一個認識不到一個禮拜的她 而不要交往在一起一年多的我

我能多說什麼? 這是你選擇的

就像你說的 你跟我說大豬只想跟你當朋友 

而我會覺得 你是因為大豬沒選擇你才又想挽回我

我真的覺得你從頭到尾就是見風轉舵




大歆今天也跟我說

你之前因阿豪的事而跟她抱怨 而她說既然這麼痛苦為何不跟她分手

你回答的原因 竟是

"如果跟她分手就沒人可以陪我 沒人可以抱"



多諷刺阿 當我想要否認你的不對時 卻又出現更大的洞曝露在我面前

我要怎麼在欺騙我自己?

你就是這麼爛 我何必在幫你找理由?

我看開了 我覺得愛情現在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只需要同性的友情和家人的親情

我不想再跟誰在一起

因為我心情根本就還沒恢復

這也是拜你所賜的!哈!




ps.<心型圈>裡的一段歌詞就是在講我:聽不進勸 對愛死心眼 希望這趟愛情走很遠

台長: 小慶㊣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早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心型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