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1:24:0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五日,遊勝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五年六月五日(Sunday),
前住著名的觀光勝地,
淺草寺、明治神宮、平和公園、蘆之湖.....等。


既然到了日本,
若一直逛街,也很無趣,
所以風景區還是去走走看看好了,
必竟有些地方是台灣看不到的風情。


別問我好不好玩?
去問那些來台灣的外國人,
為什麼要去看阿里山、國父紀念館、孔廟....吧!
不同的國家,不同的習慣,不同的風情。


就像日本,
拜拜時,洗手也是一種學問,
不是隨便洗洗就好,
有一定的順序,有前後左右之分,
不懂就看別人怎麼洗,
不過,要挑日本人看喔!
(因為大部分會去的都是觀光客)


去明治神宮時,
剛好遇到一對新人在行日本的傳統婚禮,
結果,明治神宮頓時從主角變成了配角,
大家的眼光幾乎全在關注那對新人,
也好奇接下來他們要幹嘛?
那天(六日),天氣超熱,
我看著穿和服的新娘,心裡想:熱...熱...熱


風景如何,就只能說:正!
尤其是飄著雨,坐在蘆之湖的船上,
看著四周的風景,
雖然下著雨,風也不小,打在臉上也有點痛,
但,這些還是阻止不了我一定要站在船邊的決心,
我跟朋友說:快幫我錄影存起來!
他們說:ㄒㄧㄠˋ ㄟ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狼狽!


PS.照片後面就是明治神宮,
重點是,難得看到白人帥哥,尤其是三個都很帥,
怎麼能不瘋狂,是吧!

台長: \●我●/Balas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