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0:43:0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好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好友的眼裡
我是被歸類在《好女孩》的這個檔案中

何謂《好女孩》呢?
朋友的解釋為”乖乖的””一個命令一個動作””服從”....
最後下了一個小小的結論「嚕啦啦的女孩,大多屬於《好女孩》」

在嚕家的訓練過程之中
「合群」「服從」「忍耐」「勇敢」..
都是最主要的基本技能...
而這些...也是導致成為《好女孩》的要素

《好女孩》有啥不好呢?
這種style在別人的眼中
是那種娶回家裡擺型的
換句話說
就是賢妻良母 在家裡做到死的老媽子

相對的《壞女孩》
可是男人眼中的最愛
每天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纖纖小手一指 水果、報紙就馬上送過來了

那我們究竟該做一個《好女孩》好..還是《壞女孩》讚呢?

我想..
還是『做自己』是最恰當的了^^

台長: 飛馬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我的 花東縱谷單車旅行-Ⅳ
此分類上一篇:啃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