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1:15:30| 人氣2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專~題報導 由記者空SIR在現場採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阿~~~昨天是金曲獎頒獎耶~~

有多少人有看的阿~~?

來看看得獎名單吧~

演唱類

最佳年度歌曲獎
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專輯獎
拉活…/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專輯獎
真情歌/黑色吉他工作室

最佳客語專輯獎
2007 BANANA/貳樓音樂工作室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依拜維吉/詮釋音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最佳作曲人獎
周杰倫/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作詞人獎
方文山/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編曲人獎
小安/特務J《特務J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阿弟仔/特務J《特務J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曹格/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蕭煌奇/真情歌/黑色吉他工作室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詹雅雯/人生公路 深情海岸 專輯/雅雯工作室

最佳客語歌手獎
黃連煜/2007 BANANA/貳樓音樂工作室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依拜維吉/依拜維吉/詮釋音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最佳樂團獎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最佳演唱組合獎
大嘴巴/大嘴巴同名專輯/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具潛力新人獎
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碩果音樂工作室


演奏類

最佳專輯獎
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作曲人獎
周杰倫、Terdsak Janpan/琴房《不能說的˙秘密》/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音樂錄影帶類

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
周格泰/崇拜《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貢獻獎
陳志遠先生
呵呵~~有自己喜歡的歌手得獎嗎...?

我們家的F.I.R.還是沒中...

別難過!!還有機會的!!

最後,來推推歌吧~

起床歌 金曲歌王--曹格

今天一大早 我起床心情好
你的照片在我床邊陪著我睡覺
我睡的很好 今晚要不要
如果我們這樣下去 幸福我找到
所以你不能跟我說你不要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是你讓我連作夢都會傻笑
留著口水刷牙洗臉 頭髮亂糟糟
愛情的美妙 小鹿在亂跳
為了你 我抽菸喝酒統統都戒掉
戀愛讓我的細胞都活躍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One Two Three
Come On Now
A B C

說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吧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吧
---------------------------------------------------------------------
達爾文 金曲歌后--蔡健雅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又是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的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REPEAT**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進化成更好的人
---------------------------------------------------------------------
無與倫比的美麗 最佳樂團--蘇打綠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
119 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

喔 咬咬咬咬 誰的嘴唇翹翹
撒嬌的信號 耳朵過來咬咬
喔 騷騷騷騷 挑動神經末梢
就是這調調 讓你無可救藥

我面前 不自覺 被點燃的引線
是清涼 是火辣 我已經飛上天
草莓派 滾了邊 包不住的香甜
爆炸 火焰 雙眼冒煙

喔伊喔伊喔伊喔 我幫你打119
Call Call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喔伊喔伊喔伊喔 小護士來救救火
No No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有一種魔力 讓你招架不了
你渴望窺探 包裝裡的味道
是一種美麗 讓你臉紅心跳
你充滿問號 隨時隨地燃燒

準備 溶化你的狂野
佈好了接近你的動線
心繞你臉龐一圈
等待入侵你的美

喔伊喔伊喔伊喔 我幫你打119
Call Call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喔伊喔伊喔伊喔 小護士來救救火
No No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Here I am tell him my baby
說 我是你的誰
左右看一遍 Baby
確定 It’s gonna be me

你搞清楚就別鬧 看來你還不知道
我跟她 已結標 他買的是我Sale
我跟她就是美好 身邊發酵的氣泡
溫度 太高 我就快要拉警報

喔伊喔伊喔伊喔 我幫你打119
Call Call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喔伊喔伊喔伊喔 小護士來救救火
No No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
特務J 最佳單曲.編曲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愛情 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
愛情 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沒主見(沒主見 沒主見)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
青花瓷 最佳年度歌曲.作詞.作曲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妳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妳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色白花青的錦鯉躍然於碗底
臨摹宋體落款時卻惦記著妳
妳隱藏在窯燒裡千年的秘密
極細膩猶如繡花針落地

簾外芭蕉惹驟雨門環惹銅綠
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惹了妳
在潑墨山水畫裡 妳從墨色深處被隱去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呼~~終於打完了,好多阿~~

本人的報導怎樣阿?有專業到吼!!

台長: Mr.空
人氣(2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
此分類上一篇:聽聽歌,放輕鬆

帥蛙仙人
帥蛙:周杰倫比較厲害!!
2008-07-07 09:08:02
版主回應
呵~~是真的很厲害,得了很多獎呢!!
2008-07-08 09:30:04
亞錤
打了好多= =
真厲害 佩服佩服
2008-08-22 15:05:23
版主回應
恩......
說真的,那是我用複製貼上過來的啦.....
2008-08-24 19: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