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5:19:3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吃補....(2005/09/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英國四天了.


因為下禮拜才開始上課,所以每天都好像是來渡假的,走在路上,總忍不住拿起我的小Cannon拍拍拍,像極十足的觀光客. 這裡的房價很貴,因為Norwich在古代是貴族居住的地方,所以鎮上還保留了三十幾座那時候的教堂.禮拜六的下午第一次去市中心的Norwich Cathedral參觀,那是一座14世紀的大教堂,建築雕飾和玻璃彩繪很華麗,去的時候還剛好遇到裡面舉行concert,女高音唱的不錯聽.

宿舍房間被分配到才使用過一年的Colman House,很新的套房,房間大小是所有宿舍裡面倒數第二小的,價錢卻是第一名.今天早上睡醒坐在窗口環視這小小的房間,估計大概只有兩坪大吧,換算台幣一個月要超過21000元,不過每天有Cleaner來打掃房間跟浴室,害我差點要放小費在床頭了.(價錢讓我有住飯店的錯覺^_^)



我這層樓有日本室友很凱,她爸媽從日本寄一大袋日本米來給她煮,是一般家庭號的米量唷,真猛呀,用的還是全新的Hitachi電子電鍋和全新廚具!
上次認識的約旦女生也是像王公貴族,用的東西都超貴,NB用Thosiba還有Sony的,才21歲也沒工作過,就出來留學了.(現在只要聽到是來自中東,就馬上跟"有錢"畫上等號.)



突然覺得幸好我是個隨遇而安的人,二手可用的東西我就滿足了,沒米吃(還沒買到便宜電鍋),
吃麵或是土司抹果醬也很好!

台長: 白小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