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3 16:40:5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vent Garden的白巧克力摩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好累好累
累到一向都很開心的我笑不出來

突然很想坐在Covent Gardon旁邊
Swatch及Franch Connection 樓上的Coffee Republic
和從前一樣地坐在二樓的窗戶邊
沒事地看著下面來來往往的人群
喝著我最愛的白巧克力摩卡White Chocolate Mocha
我會告訴活潑的店員說不要加任何的topping
英國人就會用那種"為什麼不要這個如此美味的東西"的眼神看著我
不管
我就是不要(因為會胖....ho ho ho)

其實應該不是想喝咖啡
而是想回到那段什麼都不用做的時光
就這樣靜靜地
一個人
在我最愛的Covent Garden
享受著

偷偷地告訴你
這就是為什麼Coffee Republic 要叫做Coffee Republic的由來

如果你在倫敦
如果你要去倫敦
幫我去那裡看看 好嗎?

台長: 彼得小妹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