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3:20:5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ˋˊ)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ㄍ人在家

真他媽ㄉ不爽

我弟我爸我媽我家猴子

去花蓮

這是星期日ㄉ事情

我本然很開心

因為~~~

大人~~~終於不在家啦!!!

可以趴趴走

還以為

他們會去很多天勒

或許星期二才會回來((幻想阿我= =

結果勒

今天下午就回來啦

那還去屁阿!!!!

真他媽ㄉ不爽!!!

更不爽ㄉ事情是

他們不在

那因該可以出去阿

就是要把我關在家!!!

整ㄍ很不爽!!!

姐姐又在那唸

我又沒有叫你不要去

我看你沒去~ㄝ很爽吧= =

怪我!!!!媽ㄉ勒

就把鑰史留在老家

我去拿阿!!!

我很像是ㄍ小孩子是ㄉ!!!

機撲ㄝ!!!!


星期一

一早起床

看店!!!

姐姐出去

我本然想說我可以出去ㄉ

我媽說我不能出去

咩ㄉ勒

我一ㄍ人在家喔???

沒開店就算了

就是要把我關在家

問他可以出去嗎

還很不爽喔

說~~出去阿出去阿~~~摩托車不准騎

操!!那我出去ㄍ屁阿

就算撘公車

走路去喔?

操!!!

走死人喔!!!!!



還有更不爽ㄉ!!!!

阿明明就跟我說要怎樣那樣ㄉ

現在又這樣

操!!!!

知道後~~~心情整ㄍ更不爽!!!!

操操操!!!

馬ㄉ~~~又一ㄍ說話不算話ㄉ!!!

整ㄍ心情很不爽

整ㄍ心情

跟昨天完完全全相反!!!

機撲啦~~~~~~~~

凸(#ˋˊ)凸



發洩發洩
看看就好= =.....

照片= =
虛假!!!!!!!!!!!!!!!!

台長: ×﹌小蘋果~★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不爽,發洩 (#ˋˊ)凸 |
此分類下一篇:腦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真ㄉ是沒長眼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