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0:05: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諾,這可能是世上最不值錢的東西...

戀人們在兩情相悅的時候,總是卿卿我我,好不甜蜜...這時候的夜空,就如同自個兒的珠寶箱.牛郎織女星是隨手可得的耳墜.北斗星,月嫦娥,都是搭配禮服出色的鍊飾...這時候的世界,不過就是站在船頭的king of the world,不過就是帝國大廈上的金玉盟...這時候的未來,有的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有的是一家團圓共享天倫的溫馨畫面...

文字是用來書寫的,語言是用來述說的,可以天馬行空,可以天花亂墜...反正寫過的文字可以塗改,說過的語言可以忘掉...

責任可以不負,承諾可以不算!

苦的是那些呆呆地一肩挑起責任的駑夫,笨的是那些傻傻地相信所有承諾的獃子!

問題是...
我想當那個駑夫,挑起照顧妳,守護妳,帶給妳一輩子幸福的責任...
我願當那個獃子,相信妳想我,妳愛我,妳答應永遠陪著我的承諾...

所以我很苦!
所以我很笨!
所以妳一而再,再而三的食言,不把對我說過的承諾當作一回事,我還是甘之如飴,不改對妳一往情深的初衷...

今天,妳又對我許下了一個約定..."不管明年的我們身邊有沒有伴,我們還要再一起去答里島!"

我相信妳,我會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台長: 小士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媽祖婆
此分類上一篇:誰來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