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1:26:1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日子
過的很無趣
想看的書看完了
可是該做的事 都沒做

像是考駕照 還有一些阿薩不嚕的事
過年也過完了
紅包 也領完了(今年 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少)
哈哈

有點想買機車
可是 沒有錢T_T 而且駕照也還沒去考
意思就是說 如果你們在街上飆車
你們可以馬上打電話告訴警察有個無照駕駛的人不怕死還在飆車


日子只要一過的單調無聊
我就會想起他
(知道"他"的人就知道我在講誰)
想起他 又會忍不住傷心 想哭
現在是過年 他一定有回來
他家離我家又不遠
有時候在街上騎車(警察不要抓我啦)
經過他家附近 就會多看幾眼 都逗留一些時間 甚至還期去附近逛
有的時候 會以為從眼前過去的那個人會是他
就會忍不住想要調頭 追上去
但是 我拼命的克服自己這樣的心情
很失落的繼續騎著車
我真的好想他 好想見他

累了
夜越深 越禁不住思念

台長: 老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