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0:13:4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時光可以到流,我願意好好把握你...


如果時間可以逆轉,我願意好好守護你...


因為你永遠是我的"唯一"


一時的心急,一時的誤會,和一時的絆腳石


錯開了你我...後悔不己









那時的冷戰不是一時而是永恆...

你我之間的尷尬,你我之間的繩索


是永遠化不了,是永遠解不開


直到<<<<<<<<


奇蹟的出現...





現在




雖然你我回不到過去

但是也回不到以前的那樣知己

不互相連絡...
不互相聊天...
更不互相玩鬧...


你怎麼了??


你現在所給我的唯一映像就是


你變了!

你真的變了!


你真的變的不一樣了!


跟以前比起來可說是兩個地帶...


我不知道我是否曾經喜歡過你

但是我現在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我是不可能在一次的喜歡你...


那就是為什麼我常常跟"他們"玩的原因


而乎越你..反而害怕你...

是因為,你玩不起,你搞不清,你分不楚是玩還是正經




套一句我的名言:


<<"常常在玩笑話中,參雜一些真心話,來掩蓋我的缺陷">>






台長: ↗煞╔ㄚ良╗↘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marquee>真情流露</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之下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是這樣的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