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2:15:2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地

又往前一步

23天沒打電話給她了



聽到一些她的事

漸漸地又醒過來一些

她真的很無情

我對她那麼地真心

結果

或許我只是她生命中另一個被玩弄的男人吧

我很傻




這裡記錄了所有我對她的心路歷程

我不會封閉這兒的

直到有一天

這兒會替我說話

我對她夠真誠真心的了



很不想說...


她真的是一個 毒蠍子


哈哈哈...........................

真沒想到開始我會開始罵她了

但是我知道


我還是很愛她

也只能默默地永遠愛她

畢竟

我是一個痴情的傻男人



接下來

我要開始po我們的故事了









不倫戀的故事

台長: B. 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路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