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20:06: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下寫不出東西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自己已經空了。

  就拿寫文章這件事來說,我很想寫些東西,平常閒下來時也曾閃過一些寫東西的靈感,可是這些靈感一閃即逝,如果沒有當場記下來,等到我坐在電腦前時,就什麼也想不起來了。與其說是什麼也想不起來,不如說,是就算想起來了,也沒那種情緒去寫,因為這時的情緒與當時已經不同。

  這很麻煩,因為就算感覺不一樣了,可我還是有股”想寫東西”的衝動,偏偏卻”寫不出來”。幸好,目前這個新聞台對我而言,它最大的功用,就是讓我在寫不出東西來的時候,可以到這裡胡亂廢話,可以稍微記錄一下這種寫不出東西來的心情。(基本上應該不會有人看到)

  在這裡,我應該要讓自己沒有任何原則,不受任何限制的寫,那怕只是一天的流水帳、路上見到的無聊事,或吃飽沒事幹無病聲吟,都好。比較不痛苦。

  好了,我說完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