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4:13:5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t 15 06專科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黑口黑...
看見我來,就知道我要po上次去聚會的照片啦!
先來個合照!
反正等餐中大家也是無聊,所以又照個幾張。
再來一張。
還有還有...
結婚後甜蜜的小倆口:)本來還期待會不會給我們驚喜呢!想說來個幾個月說,我點海鮮總匯,問了小不點要不要吃,他說會反胃,我還理所當然的跟他說:((當然,你有孕了,會不習慣吃這個東西)),結果小不點突然大吼一聲:((誰!誰呀!誰跟你說我懷孕了。))=.=哈哈!結果是我會錯意,原來小不點根本還沒有懷孕,是因為稍早不小心聽到他跟公主他們的對話,公主問小不點說:((你跟你家的有沒有喜呀?)),小不點是講:((二個月放家裡啦!))⊙﹏⊙||咳咳!小尷尬了一下,雖然高興以後會有小朋友可以抱,但是還要包一次紅包,會大失血呀!
**請接第二章,基於容量問題,請見諒啦!!

台長: 黑色V領與白襯杉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