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0:57:58|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溪花海之旅(2004.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洛克式的圓頂拱門
幾何圖案的橋墩石雕
這座極富藝術的橋樑
橫跨了桃園大漢溪的兩側格外顯目
悠閒的漫步橋上宛如置身國外
沒有機械怪獸往來的干擾
完全屬於妳我的世界
累了還可以坐下來歇會兒
沒有料到會突然出現在沿途的景點
這就是旅遊帶來的驚奇

綿延無際的花海色彩繽紛
薰衣草田披覆著大地
有如染上淡紫色的棉絮
靜靜地在風中飄逸
高雅的色澤充滿夢幻魅力
廣闊整齊的田野如詩如畫
壯觀美麗增添些許浪漫
啜飲一杯濃醇的咖啡欣賞美景
這就是旅遊攸閒的享受

認真寫下新年的祝福期許
工作順利愛情有譜加上世界和平
點燃溫暖的火苗熱氣慢慢沸騰
大夥兒齊鬆開雙手讓天燈緩緩升起
凝視著明亮的光點漸行漸遠
就這樣滿載的夢想朝著黑夜一路飛去
如此寂靜安詳的畫面
在鶯歌老街吸引眾人的目光
也將我們的心願帶往希望之路
這就是旅遊甜蜜的感動

有驚奇有享受有感動
出去走走就是這麼令人著迷
只要打起精神少點庸懶踏出戶外一步
就有無數的人間仙境等你發掘探險

在此也謝謝你們這群朋友
這一年來陪伴我照顧我關心我
我已將對各位的祝福感恩
滿滿的寫在天燈上
願大家永遠健康快樂事事順心

台長: 澂澂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