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22:56: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8 白い巨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白色巨塔 富士電視台四十五週年大戲
回台灣之前我一直都沒有在看........... 因為日文太難懂了
看的我滿頭的問號 ??????!!!! 還會睡著!!!!
(我都在看一齣笑鬧劇 曼哈頓咖啡廳 已經完結了)
怪的是我今天居然很感動 是因為我的日文變好了嗎
不知道耶???????????????????????????????
唐澤壽明是一個 嗯.... 名醫
但是被現實的虛名所迷惑 一昧的追求權利和名聲
似乎已經完全忘了醫者的真意
江口洋介就是一個完全的醫者 以病患的利益為出發點 以人為考量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就發生在千葉大學的醫院
千葉可是地靈人傑的!
木村拓哉也是出身千葉的ㄋㄟ
===================================================================

我舅公到日本就醫 因為家裡已經對台灣的醫療體系失望透頂
第一次到日本 禮數都沒有少 從操刀的主任到小醫生一一的都送上禮
幫忙照顧的護士小姐也是人人有獎 連現金都出動了
不過結果倒是令人滿意的 舅公身體變的好多了
對日本醫療體系讚不絕口
第二次到日本檢查時 禮依舊沒有少 但是收禮的人已經不在滿意
態度也急轉而下 洗腎的時候不在像以前一樣的細心
把舅公的血管都戳破了 嚇的他馬上趕著要回家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家醫院是這樣
但是現實讓我對心目中的日本醫生大失所望
醫者不是都要有仁心的嗎
更何況是對這些慕名來的病患
更何況花費的是平常人的三倍醫療費


http://www.fujitv.co.jp/shiroikyoto/index2.html

台長: Puff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