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09:52: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槍搜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的導火線是始於
我對奇幻文學的熱誠又再次被激起
所以我想去買龍槍系列來看

昨天呀...
因為我家樓下在拆房子
所以我實在受不了那個噪音程度
所以我就出發去重慶南路鬼混
順便找找我的小槍槍們
BUT...走了一整天...
別說龍槍..連龍族都沒有
(按:都是第三波出的小說)
從三民走到建宏到墊腳石到金石堂
第三波的小說..竟然是完全絕版?!
基本上是馬上就怒啦..
但是又不甘心空著手回去...
所以也就買了一本小說
有趣的是呀..
我回家以後才發現..
和龍槍是同個作者= =a
(卻是不同個出版社)

時間點拉回到今天早上
我在睡覺..
我家樓下又再拆房子..
而且是直接在我房間正下方
(他X的,已經拆五天了)
我還睡個屁呀..
馬上爬起來..
帶著滿腹的怨氣..
準備衝去二手書店或是舊書店再找一次..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吃吃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