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1:54:3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不別誤會,
  不是我向誰誰誰告白(?!)



  ♥最近班上吵的沸沸揚揚的戀情♥




  想說拿這個來當作
  開學後的第一篇文章*




             ☞ 頭套男V.s匿名學弟



   才剛接受完幹部訓練
   回教室就聽聞這則『喜訊』


   哇哇哇---
   是情書是害羞小情書。

   沒想到頭套男有蠻吃的開的
   在本校還頗有桃花運
   收到生日禮物和情書一封[☺]




       ▤『你願意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嗎?』

       ▥『畢竟愛情是兩情相悅的事。』


  哇阿我的媽
  這不會太勁爆咪*


                     ----匿名的「學弟」(?)



         等等等等等等等**




   原來
   喜歡頭套男的
   是學弟。           『是男的阿阿阿!!!』






       ▤『中午在圖書館後面自修室見』




   去了去了
   頭套男有去赴約
   當然---,
   還跟了一群咱班的小狗仔



              『拒絕了』



   聽說學弟哭哭了{!}

   我的媽阿
   也太可憐樂芭
   可憐的是
   被頭套男這個傢伙拒絕(!)
   傻瓜傻瓜---
   怎麼可以愛上他**


   『愛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乖不哭
                  學姊抱抱 =]
                 ↙
            你把我推開
            我也會哭哭噢(!)


  ░░░░♦還沒結束♦



       這件事大概會被ㄉㄧㄤ到畢業芭。
  




   今天跑去看學弟
   白白淨淨、眼睛大大的
   --------------------
   竟然,
   愛頭套男。
                  I 救不了 you*




    真好*
    都高三了還有桃花運,

    (這是褒是貶阿?)


    雖然我沒有桃花花
    可是我也不會反對同性的愛*
    (從來就不反對)



    只是只是---,
    
    余小啾愛的是男人噢♥♥♥
    噢噢噢ˊ
    講出來了欸真害羞。




台長: [☺] 啾仔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啾,, ♡寫日記 ♪_* |
此分類下一篇:░ 逃脫 *
此分類上一篇:狂歡☺庆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