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5:25:42| 人氣3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晴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放晴了唷。






    太陽阿伯---
    你也太會拖了芭 [怒]
    聖帕都溜了
    你現在才出現阿 {?}





  結果我發現
  賴床
  完全不是因為雨天or颱風天

  今天又睡過頭了。



           >> ,而且今天要暑期考耶 [凸*]



  進校門的時候
  看到一些蘿蔔頭新生們
  哈哈哈 ((☻))
  想當年我也是醬懵懵懂懂的被騙進來的 XD
                ̄↘
  嘿嘿             (哼,怎樣。)
  我高三樂*

  可以盡情的使用
  【學姊的淫威】ˇ_ˇ


               ♡嘻 =)

  噢不不不
  我是如此親切可人 [嘔]
  才不會壓榨學弟妹呢

  (壓榨出來的汁好喝嗎?)




   真不懂**
   為什麼暑假要暑期輔導?
   為什麼暑期輔導要暑期考?
   為什麼暑期考----???





      而且
      很生氣的一點。

      叫我們來上課又要付錢是怎樣
      本姑娘缺課缺很大 [噓]
      而且颱風肆虐,
      學生出意外怎麼辦* 你賠的起咪ˋˊ+

      [風大雨大不去上課老師還要猛摳]



      這學期的學費阿 (嘆氣)
      加上我弟的
      整個姊弟倆準備去街頭賣藝了阿。




          天氣放晴了
          我的心,,


                  微笑不起來 :(



      高三壓力好像會很大
      噢買尬的呀

      我一定會
      好好把握的*
      (我是指減肥機會)





                             嘻♫






   pic ♥ 很多個不開心的雨天,總算放晴。



台長: [☺] 啾仔
人氣(3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啾,, ♡寫日記 ♪_* |
此分類下一篇:狂歡☺庆祝
此分類上一篇:惱人的雨天

後宮春日
噢不不不
  我是如此親切可人 [嘔]
  才不會壓榨學弟妹呢

  (壓榨出來的汁好喝嗎?)
^^^^^^^^^^^^^^^^^^^^^^^

你淫了......
2007-08-23 17:29:23
版主回應
臭學長
你真的很淫蕩优
果真
沒品又低級
真不虧是學長您呢XD
2007-08-23 17:3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