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3:39:2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不煩呀`Д°)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夠了沒?煩不煩呀你。
            我的事情﹐干你什麼事呀。
             問那麼的多﹐煩不煩。
            我跟你之間﹐沒任何關係。
             你只是﹐一位客人嘛。
            你講話的態度﹐夠靠唄嘛。
             我去哪裡﹐關你屁事。
            你去哪裡﹐不需要跟我說。
             我一點都﹐不是你誰。
            你一直一直﹐打電話給我。
             煩不煩﹐夠了吧先生。
            你什麼態度﹐跟姊姊說話。
             姊姊也不是﹐你的誰。
            況且﹐你只是平凡的客人。
             我自己和姊姊的事情。
            更不需要﹐你問那麼的多。
             算了算了﹐你很靠唄。
            總之﹐你不要在煩我們了。
             受夠了﹐靠唄與沒品。









台長:  °`_泡泡,*。]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它說說°_。 |
此分類下一篇:  -♫,*櫻花季ヾ◊}
此分類上一篇:  ♥,`^不珍惜`Д°)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