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3:04: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 m don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ˋ君君】


最近這幾天都會去星巴克

我也不知道

最近就是很喜歡喝咖啡


幾乎每一次我會點

焦糖瑪琪朵 這是招牌



跟宛蓉聊了很多 呵呵


你說的那個人我還是不認識

他到底是誰阿


我根本就不認識阿 = =+



對了ˋ對了


你到底是誰阿 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嚇死人ˋˋ我跟你不熟阿


還說 我跟你很熟


你是看到鬼噢


還不跟我說你是誰 我怎會知道啊







明天就要上課囉了


一下來的那麼快


面對的是不一樣的人


也帶的一樣的心情


去面對ˋˋ高中的生活芭


學費有夠貴的 3萬多


明天還要交4000書本費


整個就是貴死人ˋˋ

早知道 就應該好好唸書










---------------------------------------


我 該說的我都說了


我實在不知要跟你說啥


你尷尬 我比你更尷尬


不要把一切說的那麼簡單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是難的決定是放手



我們還是朋友嗎?!


這是我一直很想要問ˋ你的話


一切 就這樣吧!




台長: Lyn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