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3:04:34| 人氣68| 回應0 | 下一篇

【紀念日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ˋ名模】



報台ˋˋ最近很爛ㄟ

有一些文章都不能點....爛




最近一直出去玩ˋˋ都快要開學囉

星期五才跟黑豬一起回翠中

在路上就遇見班導ˋˋ嚇死人

突然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

他還說很久沒有看到我了ˋˋ





對了ˋˋ我們還跟一個男的相處很久

我根本就不認識他阿ˋˋ

這樣真的很尷尬...


他真的是20歲噢...

呵呵 看不出來 = =+




就這樣ˋˋ尷尬過了一個下午

千千ˋˋ你也是金甌人噢


We’re 金 甌 人 辣





星期六又去玩....


呵呵ˋˋ跟家人一起去新竹

超級熱的ˋˋ去那裡好悶

又去淡水玩ˋˋ

超級熱ˋˋ搞屁阿

我現在就是變黑了

ˋˋˋˋ【火頁】




呵呵 我要跟卒辣廷說


你很嫩ㄟ....改天再來 P K   


一瓶就不行了....廢ㄟ




我說寶貝阿...

你就別生氣囉芭

大家都是朋友一場阿

就別太計較囉


是他自己要變成這樣


一切都不甘你的事噢

也不關我的事




這是要給【某人】的....



當初ˋˋ你要劈腿

現在ˋˋ就不要在那裡

靠 爸...



要怪就怪你自己太賤....



-------------------------------------


一切就隨風而去吧...


當初你要這樣




我又能怎樣


所以


我們就這樣


至少


我們還是朋友


不要到時



朋友也做不了



台長: Lyn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