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3 21:55:2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聖誕的呼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朋友,我一直以為我是有潔癖的,
對於阿鄧,我一直以為我是不會原諒她的。】

今年聖誕節 我收到兩張聖誕卡
一張是琪琪寄的 一張 是阿鄧。

她是我國中同學 國中 高中 一直到我專科
從未斷過音訊的好馬計
住在遙遠的旗山 我從小居住的地方

我們曾經一起計劃過許多事
也常在信裡聊了很多,對於生活的夢想。
然而 因為一次事件 我和她 斷了訊

沒為什麼 我只是受傷了,
對於朋友 我是有潔癖的
我無法忍受 她對這件事情的處理態度

然後 我覺的 我為她付出的 夠了
不用再繼續了
我是這麼肯定的

於是 我搬了家 換了電話
始終沒有再通知她 就這樣 斷了
也好 我這麼告訴自已

直到 這張卡片
簡單的 寫著
「我找了你好久...好久了...
如果收的到 給我個訊息
不要讓我擔心你 好嗎?
我的電話是09xx-xxxxxx
(24小時為你開著)」

心裡的冷漠 在那一刻 崩裂了


台長: 。玥。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年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妹妹要結婚了....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