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3:54:18|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4‧29 PM1:00 位置~三重高中

  現在‧‧‧在工作~很涼的工作~一天還一千五勒~真爽~XD

  昨晚有點因為小威而不高興。明天是他的生日,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陪他過的生日,當然也想給他個難忘、開心、幸福的17歲生日。

  和很多軍師(麻、翔、恆)討論的結果,主要活動在板橋。行程如下:選一個氣氛還不錯的餐廳吃飯,同時,麻、翔她們幫我佈置場地(用氣球、蠟燭、煙火和酒精膏以及音響)。吃完飯前往第二現場-台藝大廣場。前往的路上將他眼睛矇住,接著把準備好的禮物和蛋糕拿出來,音樂也跟著下;將他眼罩拿掉的同時,煙火放,而用酒精膏寫成的字也點亮,在他面前唱首能表達我心意的歌~。

  畫面、情節都想好的我,卻因為小威的幾句:"板橋太晚了!""去吃FRIDAY’S就好了""簡單就好!"這些話,重重的潑了冷水。

  爲自己喜歡的人,精心準備一個生日錯了嗎?換來的不是期待,而是不願,那我是不是想太多了?!雖然他因為我一句"我的費盡心思都是屁"而放棄了堅持,願意和我去板橋,可是我早已被憤怒和失望所吞噬,況且,不是出自他心願的,即使精心準備,他不開心就還是枉然!與其辛苦準備,倒不如遷就他。

  昨天的小威,頓時在我心裡從個受人寵愛的小王子變成了糟蹋人心的惡魔,心情很差很差!為什麼不能感受到我的用心?做的這些也都爲了讓他開心啊!怎麼忽然覺得我只是在強迫這段感情?只有我在一頭熱,只有我在想怎麼才能讓對方更開心,可是到頭來只能迎合對方!

  想放棄了!找不到任何動力再去爲一個冷淡的對象付出~也許,我們不適合~一個銅板,怎麼也不能交集出樂耳的鐺鐺響。

  算了!他還只是個孩子~對戀愛的經驗也等於零~即使我想的再多,只是轉換成一種壓力在他身上。

  想想‧‧‧6點~9點的時間真的很短暫,去板橋真的不大適合~更何況第一次見面而已,要那麼多驚喜幹嘛!?就醬吧~去西門的T‧G‧I FRIDAY’S 就好了!

  至於在不在一起的這回事,我已經看淡了!我希望一切決定就再今晚~如果真的要在一起,也要看彼此的心連不連在一起了!

  轉換一下心情吧~兩個月來的第一次見面,應該抱著愉悅的心情去面對,就算心裡全是辛酸、疲累以及不堪~

  P‧S~ㄚ是要送什麼禮物?

  P‧S2~韋辰,生日快樂!

  心情不美麗

台長: 公家的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房子驚魂記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還不錯

2妹
有些場景....

似乎...似曾相識喔!<你知道的>

哈哈哈...

對吼!

我都忘了跟他說生日快樂了!
2007-05-01 18:57:2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就老梗新用啊^^

你沒心啦你~~

我有傳簡訊給他,但他沒回
2007-05-02 00:5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