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4:59:21|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滿滿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系遊的表演活動即將告一段落了!但是瘦的生活似乎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忙碌喔!!

  緊接著下禮拜,瘦要趕緊快排自己報名的"獨角劇"比賽。這是瘦算是蠻喜歡的自己的作品,也希望瘦在表演、編劇、自導的能力上可以突破自我瓶頸,並且可以得到肯定。

  機車上來後的生活,就是要開始找工作養活自己,光是靠家裡供給也不是辦法,畢竟瘦的開銷算是不小,如今還欠了一屁股的債!加油,瘦~要成為個有錢人嗄~
  
  工作之外,很ㄍㄟ ㄠˊ的接下了大四學長劇展的排演助理一職,即將開始了瘋狂排戲的階段。呼~感覺好像會學到很多東西的樣子喔!好好加油吧~新任的排演助理瘦。(吸取學長姊的日月精華,期許二年級的時候也可以搞個實驗劇展,並且入圍,成功邁向編、導、演俱佳的夢想!︿︿)

  目前,還有一齣廣電系學長姊的短片-琴獸還未開拍!不過,慶幸的是,瘦我只有短暫的一分鐘左右的鏡頭而已,所以應該不會佔去瘦太多的時間。

  除了廣電系學長姊的短片,瘦還很賣人情的自願幫助瘦高中時期好友-小孟的忙,在她的新短片裡軋上一個路人乙的腳色,應該也不會太難,可以比較放輕鬆、深呼吸。

  接著,寒假期間,要回去高雄幫親愛的中華藝校的學弟妹拍畢業影展的短片。他們很行的請了瘦高中的班導來遊說,而班導也盡其力的誇獎我,也不大好意思多說什麼,於是就很阿莎力的答應了!只擔心會和實驗劇展以及工作的時間軋到,希望親愛的學弟妹們可以排出一個滿意的行程表出來。

  期末考的腳步聲也慢慢接近了。瘦在期中的表現,自己評分在59分!整個大大的不及格,所以這次瘦要好好且乖乖的準備準備期末,不能再拖到尾巴的十後再好好加油,如果這樣的話,瘦一定又會偷懶@@

  放了短暫的寒假後,下學期開始不久又要忙著實驗劇展演出,以及戲劇系金獅獎典禮上全班的表演節目。那一定又是個水深火熱的挑戰。

  呼~~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忙吼!除了自己學業和工作外,別忘了瘦還要好好照顧到新培養不久的感情,別只顧著忙自己的夢想,忽略到了身邊的小寶貝~當然,還有家中逐漸老邁的父母。

  看起來瘦好像真的很有本事一樣,大家似乎都來找瘦做事。其實並不是這樣,只是瘦自己愛ㄍㄟ ㄠˊ,沒事找事做,去爭取任何可以學習、演出的機會,多多磨練自己罷了~。

  希望這樣ㄍㄟ ㄠˊ的自己不要把身體都弄壞了,作息要正常。加油~

台長: 公家的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證實&收穫
此分類上一篇:唱到爽處無怨尤!

PING
遜掉~~
你如果這叫ㄍㄟㄠˊ
那我就是非常ㄍㄟㄠˊ
下次屆你看我的~~
你一定輸
我才是真正的莊忙大師
2006-12-02 01:46:00
版主回應
痾~~
我可以不要跟你比嗎?
如果我像你滿的話,
我會想死!哈哈哈~~
你好好加油~~
我一定會以你為榜樣,
成為黑猩猩
2006-12-02 04:3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