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1:40:2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胖胖穿窄門▇▅▃▁_算是開始游泳的第五天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請全國觀眾起立掌聲鼓掌!!我今天終於克服50趟了~哇哈哈哈哈..雖然說游的沒有很快,中間也有好幾次因為爆累姿勢都亂七八糟,也有稍微靠岸休息10秒左右,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驕傲耶!!游完整個感覺就是全身舒坦啊~原來運動的感覺那麼好,我怎麼那麼晚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少來,明明之前就是自己懶)
  胖胖我在想,我應該調整我去游泳的時間了!我現在的時間都是每天晚上的八點到他們打烊,不過發現到選那個時間去真的是很笨,每個泳道都會有四個人以上,真的很擠ㄋㄟ!
  而且胖胖我又是那種,如果有人在後面的話,就會死命的亂游,只因為覺得後面有人跟上來了,然後就隨便亂游。也很不喜歡有人再前面,因為會覺得看到前面的人,會亂了自己的節奏..真的很煩ㄋㄟ!而且我又討厭人家超我車,又怕跟對方交會的時候,會動作大然後踢到對方..。麻煩!
  不過胖胖真的認為,堅持久了,東西還是會屬於你的!哈哈哈..怎麼說呢?因為啊,一開始游都一堆人啊,游到最後就會發現到,一個泳道只有胖胖一個人霸佔啦~~真爽快!不知道是他們累了呢,還是覺得胖胖很佔空間~~呵呵!!該不會是胖胖我一邊游泳一邊不小心放屁吧!
  嗯~~那這樣好了,早上游一次下午游一次吧~這麼說定了!!哈哈
  我想我現在就保持50趟,然後持續一個禮拜好了,光是游到40的時候就快不行了,再增加下去恐怕會有危險。(這樣正合你意啊,溺水了然後讓帥哥救生員來救你,然後幫你作口對口人工呼吸~呵呵)
  胖胖有認真的持續到第五天喔~我相信我可以的!!
  今天是6月15日,胖胖的體重是..一四三公斤~~耶耶..五天瘦了三公斤,不錯唷!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慢,改從食量再多下手好了!
  有志者事竟成啦!

台長: 公家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