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3:42:53|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碎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在這段感情中,我得不到平衡

覺得我付出的,跟我感受到的得到差了太多太多

也許平平淡淡的方式,是你所習慣的方法

一直以來,我一直想要跟你要屬於心裡面的東西

也覺得...一直以來,我努力習慣你的步調

我在後面追的好累好累,你雖然曾經停下來等過我,但你從不願調整一下你的腳步和我一起

我只能做的

就是改變我自己,努力的讓自己成為你心中的完美情人!這是為了什麼?因為我怕我失去你

慢慢的,我開始覺得我的行為好愚蠢

以為自己做的夠努力,以為自己可以在你受傷的時候,扶著你一起走

以為你需要我就像我需要你這樣

我才知道,你受傷了,你可以自己爬起來,就算我去扶著你,也會一把被你推開

在我難過、孤單低潮的時候,是心裡面的你扶著我一起撐過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原本還打算

在今天下班的時候,帶著我幫你挑的一個包包,騎車回去高雄,給你一個情人節的驚喜

還好我沒有做

做了,可能還會被你嫌

”我”這個習慣,是可以戒掉的,好希望...”我”是你身體的一部分,抽不走,拿不掉

但我一直只能是一個可以戒的掉的習慣

你一直不肯花時間好好瞭解我要的是什麼、我怕的是什麼、我想的是什麼。而我卻一直花時間在你

我把你當生活的重心,抽走你,世界會崩塌

而我只是你的習慣,少了我,只是短暫的不適應

你說,這樣的差距是不是很大

我好希望好希望你能夠為我多想想,為我打開心,讓我扶著你

但那些都只是奢望

我...真的需要時間好好冷靜我自己

至少,你不願意為我改變一些事情

我還是可以位你做改變

至少,改變的讓自己不納麼痛苦,把自己的心態改改

這樣,我活的應該不會納麼累了吧!

也許,一直到最後我還是找不到那個平衡點

活累了,也許就真的會想要長眠

晚安,我最愛的韋辰

台長: 公家的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世間,情為何物?(JUST BULLSHIT??)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