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03:36:05|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昨天知道了一些事

消化沒完

今天又被轟炸了

我基於江湖道義

於是我亦然決然的決定帶著男主角離開現場

男主角講了畢生我認識他的大概十年份的話

因為我認識他時話很少

馬山很無奈

what happened?

女人

你裝的一付聖女樣

我該如何應付這樣的人

結論是.....

我想斷交


你意下如何?????


管你去死喔

我就不爽

豬~~~~~~

你說怎嚜有人這麼可惡???!!!!

fuck!

台長: .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冷眼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長談
此分類上一篇:

遜掉
我什麼也不能做
至少你還可以為他淋雨
而我最多也是在台中打打字
說一些不要難過之類的
沒用的話幫不上忙

髒話我收起來的這種人沒必要

我爸說的對~
有些人就是要把自己好好命
稿的很糟糕
那我們能說什麼

我對他很抱歉請你幫我帶到~
那瞬間我只能掉眼淚恨自己
不能幹麻 對不起~

我對她...你絕望
平常重話說多了縣再說什麼似乎都不太重
但是我要扮演的是一個不知情的人
因為當是者不希望我被牽連是媽?! 
我會努力~ 但是我不能控制我會做什麼
嘴巴很賤很抱歉!
2006-09-07 10:3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