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6:58:57| 人氣3,2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城雙雙燕】第二十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九章


中午的太陽公公總是淘氣,不受拘束的穿過窗簾照射進來,成功的照醒屋子裡貪睡的懶人。潘曉美依然閉著眼睛,勉強的動一動手臂,試圖拉起棉被想要遮住刺眼的陽光,不料手臂只抬到半空中卻受到了阻礙。


『咦?』


潘曉美察覺有些不對勁,扭頭半睜著眼睛探個究竟,發現兩隻手都被手銬給銬住了,而且正銬在床頭上的兩端鐵柱上。她趕緊挪一挪腳,果然兩隻腳也被浴巾綁起來,整個人呈現一個“大”字形狀。幸好睡衣還很整齊的穿在身上,應該還沒失身,可是這明明是自己的房間,為什麼會被人綁在床上呢?難道是盜


『咦?昨晚發生什麼事了?』


潘曉美努力回想昨晚做了些什麼事,腦袋用力晃了晃,依稀記得離開牛肉麵店之後,回到林家公寓又被林爸繼續灌醉,喝到杯盤狼藉林爸才肯罷休。末了,林爸還不停的警告她不准欺負林欣,否則就會立刻拆散她們,並且把女兒嫁給他們精心挑選的夫婿。


雖然自己的酒量不錯,但酒醉不開車,開車不酒醉。可惜林家公寓沒有客房,林欣的床又是單人床,兩人擠在床上會睡得很不舒服,客廳的沙發太小,若是硬要睡上一晚,隔天醒來肯定會腰酸背痛,睡地上又怕著涼,所以不可能留宿林家。


『小欣,妳開她的車送她回去,今晚就睡她那邊照顧她,不用回來了!』


林爸酒醉中大發慈悲,讓女兒親自護送她回家,而且還讓女兒外宿,林欣從未得到這種特赦,當然是高興的攙扶著潘曉美出門。


嗯,然後咧?兩人安全回到家,潘曉美漸漸酒醒了,抓起林欣往浴室裡跑,兩人洗了一場“鴛鴦浴”,並且帶領林欣登上性愛中的最高峰。接下來呢?兩人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沒有遺憾也沒有煩惱的相擁而眠,一同進入甜蜜的夢鄉。


『對了,小欣呢?』


潘曉美記起昨晚所有的事,整個人也逐漸清醒過來了,但很不解自己怎會睡得太沉,連手腳被束縛起來都不知覺。


『小欣!小欣!小欣!』潘曉美大聲喊叫,使勁抬起雙腳,上下拉扯,但仍然扯不掉綁在腳上的浴巾,心中非常害怕林欣也遭到歹徒的綁縛。


『怎麼了?』林欣從門外衝進來,滿臉倉皇。


『小欣,妳沒事吧?快來幫我解開浴巾。』潘曉美見到林欣安然無恙,暗自鬆了口氣,不過手銬可能要用子了。


林欣發覺她只是因為見不到自己,才呼叫自己的名字,笑著問,『笨豬,我怎麼會有事?』接著看了浴巾一眼,笑得更嬌美,『浴巾綁得牢不牢?』


『呃‧‧‧浴巾?』潘曉美錯愕的看著她,不敢置信的問,『小欣‧‧‧是妳把我綁在床上的嗎?為什麼要綁我?那手銬呢?妳有手銬的鑰匙嗎?』問完抬頭看見她手上的大袋子,上面印著“快樂金瓶梅”的字樣,更錯愕了,『妳買了些什麼東西啊?』


她心中非常明白那家店專賣情趣用品,也是 T 友們常去光顧的地方,自己從不買那種東西“助興”,但為何林欣卻拿了那家店的袋子?


『哦,這個啊?』林欣舉起大袋子,很得意的說,『我趁妳還在睡覺,開妳的車去這家店買了一些好東西。』


『什麼好東西?給妳用的嗎?』潘曉美拉一拉手銬,有些不耐煩,『小欣,鬆綁我之後,我一定把那些好東西用在妳身上!』


林欣搖頭笑了笑,『不,這些好東西是準備用在妳身上。我還特意問店員那一種最受歡迎,他很熱情的介紹很多產品,但我還是很不確定它們是否很好用,最後我決定全買下來試一試。你看,我買了手銬,跳蛋,刺激棒,按摩棒,超辣潤滑劑,還有一些我沒聽過的好東西呢!』


『呃?』潘曉美睜大眼睛,非常驚愕的看著她,乾笑一聲,『呵,小欣,妳是在開什麼玩笑?』


『不,我是認真的!』林欣慢慢從袋子裡拿出尚未拆開來的情趣用品,『最近小丰常打電話來要我幫忙,她想知道那一種情趣用品最容易達到高潮。』


『小丰要妳幫忙?』


『嗯,那天在“傾城”的辦公室,妳的舊歡拿著水果刀誤傷了妳的手臂,然後我們匆匆離開,留下小丰照顧情緒不穩的兇手。後來,她們居然對彼此有了感覺,於是就湊在一起了。』


『啊?不會吧?她們真的就這樣湊在一起了?那恭喜她們囉!』潘曉美轉頭瞥了一眼擺在床上的情趣用品,不解的問,『既然都湊在一起了,那她還需要妳幫什麼忙啊?』


『小丰做愛的技術沒妳那麼高超,不用任何東西就可以讓對方欲罷不能,她怕小咪因此嫌棄,所以才想要藉助這些情趣用品讓小咪達到高潮。可是她又不能每一樣都試,這會讓小咪覺得她很無能,因此希望我先買這些東西試用,然後再告訴她那一種最有效果。』林欣打開其中一個,『這是跳蛋,上面有使用說明呢!』


潘曉美聽完她的解釋,急忙說,『不如用在妳身上,這樣妳才能夠確實感受到那一種最有效果!』即使是為了于丰,她也不願意委曲自己,鐵 T 那有被試驗當 P 的道理。


『不要,我喜歡看用在妳身上的反應,而且我必須保持清醒,好記錄每一樣的不同效果。』


『小欣‧‧‧妳知道我有多麼愛妳嗎?』潘曉美抬眼含情脈脈的看著她,突然轉移話題。


『有多愛?』林欣心一悸動,放下跳蛋,等待她的回答。


『我做愛時從不脫衣褲,對妳是例外,甘願和妳裎相見,赤血丹心也只讓妳看見,所以妳不應該這樣對待如此深情的人。』


林欣聽後有些感動的俯身在她的唇邊輕輕吻了一下,然後抬起頭來很抱歉的說,『對不起,潘曉美,小丰是咱們的好朋友,所以不能拒絕。何況她相當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咱們更不能不幫了,妳說是不是?』


『是‧‧‧』潘曉美挪動忐忑不安的身子,非常哀怨的瞅著她,『可是小欣姐姐,我‧‧‧我仍然是‧‧‧是處女耶‧‧‧』她說出不為人知的秘密,希望林欣深明大義,高抬貴手,饒了她的小命。


林欣微微一驚,然後嗔睨著她,『哼,妳說謊!這幾年來妳睡了無數的女人,不可能是處女!妳竟然當我是三歲小孩,這麼好騙啊?』』


『是真的啦!』潘曉美趕緊解釋,『一般鐵 T 都是扮演男人的角色,做愛時只攻不受,所以多半的鐵 T 仍然是處女!』


『原來是這樣啊‧‧‧』林欣一臉恍然大悟,過了幾秒,很瞭然的說,『好吧,妳放心,我會對妳很溫柔的。』


『啊?』


潘曉美渾身開始發毛了,明白自己已經徹底完了,就算是放開喉嚨大喊救命,這個時候也不會有人聞聲奔來救她,只好緊閉著眼睛,任憑她宰割了,『小欣姐姐‧‧‧拜託輕一些‧‧‧』


『嗯‧‧‧』


林欣溫柔的撫摸她色的短髮,順著臉頰往下滑過去,慢慢的解開她身上的衣服,然後拉下她的褲子及內衣褲,『不要緊張,我會讓妳感到很舒服,而且讓妳飛上聖母峰。』


『嗚嗚嗚‧‧‧小欣姐姐‧‧‧我不要飛上聖母峰‧‧‧高處不勝寒啊‧‧‧』潘曉美哭喪著臉,光著身子讓她感到有些寒冷。


『呵呵,待會兒妳就會愛上高處。』林欣露出壞壞的笑容。


『啊‧‧‧求求妳‧‧‧不要鬧了‧‧‧小欣姐姐‧‧‧妳不是虐待狂啊‧‧‧』


林欣小心翼翼的戳破了她的處女膜,低頭溫柔的吻了她的唇,『對不起,為了小丰的幸福,再忍耐一下哈!』


『小欣,試驗完後,妳要加倍補償我的損失!』她咬著牙喊道。


『好好!沒問題!』林欣爽快的答應。


等她適應了按摩棒的尺寸,不再覺得疼痛,林欣準備開始試驗了。為求準確,每試一樣,便仔細觀察她的生理反應及喊叫出來的高低聲調,然後滿意的拿起紙筆記錄成果。為了避免遺漏任何細節,她故意調整了不同的角度,甚至還同時用兩種以上的情趣用品,意外發現效果更佳。


『這兩樣還真不錯用!』林欣興奮的寫下來。


『小欣姐姐‧‧‧每一樣都試過了‧‧‧可以了啦‧‧‧』她這般的蹂躪,潘曉美的眼角已經飆淚了,若不是抗壓力夠,老早就瘋掉了。


『再等一下啦,我還沒試超辣潤滑劑呢!』林欣邊說邊擠出潤滑劑,越玩越興奮,而且玩得不亦樂乎,完全忘了這是潘曉美的“初夜”,應該要適可而止了。


『小欣!妳‧‧‧我一定要妳加倍補償我所受到的折磨!』


潘曉美一開始是狂怒的嘶吼,接著卻忽然嬌吟一聲,隨後含怨的眼淚又再度噴灑出來。可惜林欣不是男人,不懂得憐香惜玉,所以面對潘曉美悲憤的眼淚是無動於衷。何況潘曉美不是個普通的“女人”,絕對經得起這樣的折騰,她明白這一點,當然更不會就此收手了,於是埋頭繼續她的試驗。


事後,林欣將手上的實驗報告交給于丰,並且希望她們一切順心。于丰依照實驗報告上的資料,買了幾樣最有效果的情趣用品,讓小咪狂歡了一整夜,這下子更離不開于丰了林欣果真幫了于丰的忙,她們的新感情與日俱增,小咪也漸漸對潘曉美放手了,即使不小心遇見了,也不會再瘋狂的衝過去纏住她,看來潘曉美沒有白白的受苦。


平時潘曉美已習慣林欣的打罵,從不報復,就算深仇大恨也不會放在心上,不過她這次居然記仇,一逮到機會便狠狠的“回報”那個曾經把綁她在床上“欺負”她的小女人。她雖沒有“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但她純熟狂放的做愛手段根本用不著情趣用品,也可以很輕易的折磨那個小女人,並且百般挑逗出狂流不止的春水,床上也因此濕了一大片,讓那個小女人對此也無可奈何。


『潘曉美!妳真是個虐待狂!』林欣這時也只能在雲雨過後,斥罵她的“復仇”行為。


平靜又狂歡的日子伴著幸福的笑聲悄悄的過,幽寂的秋天走了,嚴冬陣陣吹襲,熱戀中的人兒彼此相擁入眠,不覺得寒冷。一轉眼,新年到了,春節接著來臨,每個人都忙著除舊迎新,街上好不熱鬧。


『阿潘,小欣,我媽想見見妳們,初三來我爸媽家吃飯,順便邀請妳們的父母一起前來,不能找任何理由拒絕。』


蘇若雪在過年前一聲吩咐下來,林欣和潘曉美除了點頭答應做到,沒有其他的異議,只是奇怪為什麼蘇媽這個時候突然想見見她們。


『默默,掃墓的東西都買齊了嗎?』蘇若雪開著車問。


曲默翻一翻購物袋,仔細檢查一遍後回答,『嗯,全都買齊了。』


『掃墓時,記得要介紹我給妳爸媽認識。』接著又說,『掃完墓再去我爸媽家,聽說小欣和阿潘的父母也會去拜年,我們不能遲到。』


『嗯。』


曲默的父母葬在一起,這是他們生前的心願,生同衾,死同穴,也方便女兒掃墓,不用兩地跑。


兩人一到墳地,祭品一擺,焚香燒紙錢,曲默依言向父母介紹身邊的戀人,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裡也過得幸福。蘇若雪合掌跪拜墳前,心中感謝他們將曲默帶到這個世界,讓她今後都不會再感到孤單寂寞。


收拾好祭品,她們手牽著手離開墳地,抬頭望見遠處的藍天白雲,相視而笑。今生有了彼此,覺得藍天更碧藍更清澈,白雲更潔白更輕盈,甜美且溫柔。生命如此短暫,所以更要珍惜每一段愛情,不計較不放棄,只要對方幸福,自己也會同時感到幸福,那才是真愛。


幾個小時後,蘇家別墅擠滿了人群,其實也沒有真正擠滿,只是比以往熱鬧了很多。


『唉!你們不曉得我們家小美以前有多可惡啊!好不容易生個女兒,可是她的舉動卻像個男孩子,爬牆爬樹玩泥巴。每天上學故意把學校制服弄得髒兮兮,然後藉故不穿裙子,整天就穿著學校的運動褲跑來跑去,害我經常去學校報到,買新的制服給她穿,她才暫時安靜了幾個小時。可是沒多久又故態復萌,又把裙子弄破,我們那時候氣得很想抓她到醫院做變性手術呢!』潘媽說起女兒,便滔滔不絕,恨不得把潘曉美抓起來毒打一頓。


潘爸潘媽一見到蘇若雪和林欣的父母,如同見到多年的好友一樣,居然毫無保留的向他們訴苦。他們知道自己的女兒終於定下心來,找到她喜歡的女人,而且是兒時玩伴林欣,更加放心了,可這些父母的女兒都是同性戀,因此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其實做變性手術之前必須先做心理測驗,以免手術結束又後悔了,不過我認為阿潘也有女孩子的一面,她也挺愛乾淨的。』林媽很有見解的說。


這些父母的女兒雖然沒有像潘曉美天生就是那樣的男孩子氣,對於同性戀的心態卻沒有像潘爸潘媽那樣的清楚,但是都非常感同身受,所以他們相談甚歡。


『其實你們家小美的外表打扮,很容易就可以猜出她的性向。唉,不像其他的那三個,完全看不出來喲!』蘇媽非常的感慨。


『嘿,你們不覺得她們這樣很浪費人類的資源?』林媽問。


『當然是很浪費資源!四個女人又不能生出共同的孩子,簡直是違反常規!』蘇爸滿腔怒火,發洩之前積壓已久的不滿。


『那也沒辦法,誰教那些醫生至今還找不到兩個女人可以生孩子的辦法!』潘爸有些憤慨的說。


『你們的女兒都有兄弟姐妹,不需要她們傳宗接代,可我們林家只有這麼一個女兒,她是一定要生小孩。』林爸很嚴肅的說。


『嗯,這種子就很難找了‧‧‧』潘爸搖搖頭,歎了一聲。


飯後,父母們聚集在蘇家客廳一起談論,女兒們坐在陽台上曬太陽,偶爾會聽見從屋子裡傳出來一些憤恨及抱怨的聲音,不過她們都採取“充耳不聞”的政策。只要不逼迫她們分開,沒有必要去加入這種“口水之戰”,浪費她們珍貴的精力。


『小欣姐姐,我的身體很健康而且無任何疾病,借種的事我可以幫忙哦!』潘曉岩湊過來拍拍胸膛,一副義無反顧的表情,非常勇敢且帥氣。


潘曉美家中有兩個哥哥和一個弟弟,哥哥潘曉山和潘曉峰都已經結婚生子,弟弟潘曉岩目前就讀成大,過年期間回家便被父母抓來充當“司機”,所以也跟著他們到蘇家的別墅拜年。林欣和曲默他是從小就已經熟識的,但今日驚見蘇若雪獨特的美麗與氣質,自然而然目不轉睛的欣賞著冰山美人漂亮的容顏及迷人的儀態,而且還厚著臉皮賴在她們身邊不走了。


『死曉岩,滾到一邊去吧你!』潘曉美一聽到“借種”兩個字,氣得立刻一腳踢開他。


『姐‧‧‧過年不能說“死”這個字,很不吉利耶!』潘曉岩嘟著嘴嚷道,邊說邊揉被踢到的屁股。


『呵呵,是啊,潘曉美,過年說不吉利的話,妳今年會很倒楣哦!』林欣笑嘻嘻的說。


『啊?不會吧‧‧‧小欣姐姐‧‧‧妳不要這麼迷信嘛‧‧‧』潘曉美拉了拉林欣的衣袖,有些擔心今年真的會很倒楣。


其他人見狀,都呵呵大笑起來,這麼一鬧,熄滅了潘曉美的怒氣。


『生孩子的事,不用著急,總會有兩全其美的法子。』蘇若雪淡淡的笑著說,『不過曉岩的建議很好,生下的孩子具有潘家和林家的血統,但問題是孩子該叫你爸爸還是叔叔?』


潘曉岩尷尬的笑了,『這樣聽起來那還挺複雜的‧‧‧』


『哦‧‧‧那我就不能向若雲借種了‧‧‧』曲默失望的低下頭。


蘇若雪霸道的說,『默默,咱們以後再討論這種生孩子的問題,但請記住一點,妳誰也不能借種。』


『哦‧‧‧』曲默只好點頭。


『蘇姐,妳們只喜歡女孩子,不理睬異性,天下男人就少了追求的目標,這樣我們也很難找到女朋友耶‧‧‧』潘曉岩有些埋怨。


『擔心什麼呀?那些男同性戀也讓天下女人少了追求的目標,生態平衡了,所以絕不會影響你們配對!』潘曉美舉起手準備打他的頭。


潘曉岩機靈的往後一閃,躲過她的鐵拳,『呵呵,有道理‧‧‧』


屋子裡頭評論不斷,陽台上的人只好翻翻白眼,然後仰起頭來享受這新春的陽光,反正無論如何她們是不會因為父母的責怪而輕易離開對方。她們深信堅定不移的愛情,才能擁有永久的幸福,因此更要同仇敵愾了。

台長: 玉塵
人氣(3,2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傾城雙雙燕】第三十章 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傾城雙雙燕】第二十八章

~★Azrael☆~
小欣也蠻狠的嘛~ 可憐的阿潘

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唷~

大大繼續加油捏
2010-12-13 09:22:41
版主回應
嗯,繼續加油!
2010-12-13 11:13:47
伯爵
最近這幾天看到你打的文章

因為不能每天上網

時時刻刻都會想起故事情節


很少有我會想看第二遍的故事

我很喜歡你的文章

前面很精采!! 讀起來很有感覺

謝謝 :)
2011-01-15 19:59:19
版主回應
不客氣 ^_^
2011-01-31 06:1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