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09:33:4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理由—Finding excus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日前,長途電話中‧‧‧


阿姐姐:最近好嗎?
阿呆:很好啊!
阿姐姐:真的沒事?
阿呆:沒事啊!唉,阿姐姐,妳知道明華園歌仔戲嗎?
阿姐姐:知道啊!
阿呆:妳知道有個叫孫翠鳳的小生嗎?
阿姐姐:知道啊!
阿呆:真的知道?
阿姐姐:ㄟ!我當然知道!怎麼了?
阿呆:幫我買他們出版的 DVD。
阿姐姐:好啊。


數日後,收到阿姐姐的 Email‧‧‧

問道:為什麼迷上孫翠鳳?


當晚回信‧‧‧

阿姐姐,真的想知道我為什麼迷上孫翠鳳嗎?
仔細聽了!
目前有兩種理由:

第一種理由比較中肯實在 〈姑且聽我言〉

她呀 扮男扮女都恰當合宜
從完全不會 自己訓練到會
是個非常認真且努力的女子
很值得我學習〈吐舌頭〉
再有 我的閩南語比妳們差
所以呀 可以趁機練習閩南語 〈DVD上有字幕〉
這理由很充足吧 〈竊笑〉

第二種理由有點不合理 〈還是請您聽聽〉

她呀 扮演白素貞這隻蛇精時 被我發現了
之後 便引起我的好奇心 〈我其實是個好奇寶寶〉
因為媽咪屬蛇 所以呀 對她倍感親切
本來只想探個明白 她到底是人 是仙 還是妖 〈曾一度說她是瓜子臉妖精〉
那知道 竟然欲罷不能
可能呀 她的法力太厲害 〈比蛇郎君厲害百倍〉
就這樣‧‧‧我才拜託妳幫我買明華園歌仔戲的DVD呀

阿呆 叩上

台長: 玉塵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