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0:51:42|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班畢業露營--分享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語家長  
參加這項活動,讓我見證了孩子的成長,尤其看到千語在整個活動中表現非常獨立,一方面感到放心、安慰,另一方面也頗有失落感,雖然知道隨著孩子年紀漸長,家長勢必要學會漸漸放手,看來不只是孩子需要學習,為人父母的我們也是需要不斷學習、調整的,但願千語能記住這次活動中所有快樂的記憶。

芝誼家長
  從準備露營的種種到完成活動,芝誼彷彿又更獨立了,尤其和老師、同學相談甚歡,且相處融洽,不僅發揮團體生活的本能,更能使同儕之間的互助能力增加,實在是太棒了,芝誼還特別提到謝老師因腳受傷而回家休息了,辛苦您們了,所有的學正老師,感恩大家的莘莘學子的用心和付出,你們好棒喔!

佑任家長
  看著12位小朋友,手持火把,口中念著生活公約,接著共同點燃營火,剎那間我覺得這些我們眼中的乖寶貝,突然都長大了,他們認真的參與,快樂的表演,彷彿向老師及爸爸媽媽說,看吧!我不再是小娃娃了哦,我是小小童子軍,我可以自己做許多事情了哦!童軍運動是個教育性的運動,旨在培養一個人全部能力的過程,這正和學正幼稚園旨在培育健全人格的孩子不謀而合,身為一個家長,我真的非常謝謝所有的老師及邱爺爺,那麼用心地為我們的小孩留下人生最珍貴的一幕,相信在這種教育理念下長大的孩子,是健康的、是快樂的,更是勇敢而堅強的,謝謝老師與所有的小朋友,因為你們為彼此留下感動的一頁。

台長: Linda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