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01:14: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嘗試 , 深入一點去了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任何事, 對任何人, 我都會自己去了解,
我不會完全相信別人對它的評價,
好或不好, 我都要接觸過才會死心
( 所以,我的失敗經驗也比較多吧! 哈 )

但沒關係, 我喜歡這樣
人生要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有價值
不是單憑別人說的.
雖然會有影響, 但最重要是自己思考過
再去決定去, 或不去

我坦承, 很久以前大家都對某人是有偏見
但接觸他後
他成為我的好朋友

臨床很難
但我愈來愈有興趣

我老師
很多人在背後批評他
我學姐說他根本不會理其他僑生.
但今天我跟老師聊天
發現原來也是留意她們的
只是沒有行動而已
加上他內向的性格
所以只能無奈的說.
根深柢固的感覺很難改了.

我也是
學妹跟我說老師怎樣在背後說我
其實, 我真的怕, 我問為什麼他要這樣
我想很多理由推辭
今天,我去找他
把我想法全講出來, 而且沒有欺瞞.
結果有點出人意外
原來他是對我很好.
他只是擔心我太忙.
是一直怕我出事.

那時我蠻慚愧, 但又很感謝神
心裡大喊
原來如此!!

台長: jacly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