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7:13:5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凝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 注意著你 就會不由自主的 凝視著你

像攝影機一樣捕捉你的一舉一動 是我每天的樂趣

但每當 你注意到我 再看著你時 我都會把我的視線移開

從那次以後 當你再看我這附近時 我就不敢看著你

深怕你發現我再注意你 往後 當我再看著你時 我就好像

穿著一附盔甲 和 一把劍 那樣 看著你 當你的視線 看過來時

我就會用像劍 尖銳一樣的 眼神看著你 當你和我說話時 我的口風

就像盔甲 一樣的防護自己 深怕自己被發現 我在喜歡著你 就像這樣

讓你認為 我好像在討厭著你 其實 我一直都在凝視著你

看你的一舉一動 也許你不知道 那樣也沒關係 只要我能好好看著你

就是我 最好的回憶.......

台長: 我還是一樣的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