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3:53:12| 人氣7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了十首歌打完這篇!沒必要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跟你聊天!!(音樂:終於說出口)

其實我後來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全憑你的一句話

那句話深深傷了我的心

好痛好痛~~~~~

說過的話如果都可以當沒說過了話

那有算什麼!!!!!!!

看到那行字在螢幕上顯示

我整個人傻在這~不知該說什麼

我露出歇斯底里的一笑

告訴自己:我真是個傻子(音樂:愛如潮水)

我所做的一切不僅沒有感動你

而是讓自己更痛~~~~

現在現在!!!原本是有目的再做一件事的!

可是...........不知是否該讓他繼續下去

想要狠狠的把他全部斯掉燒掉

但是...........我捨不得!!

我想要把他完成!然後以一個朋友的立場角色把他送給你!

蒐集你的笑蒐集你像我射來那一把一把尖銳的刀!

是否麻痺了!!??

這次這刀應該是刺最深的吧!!!(音樂:旅行的意義)

可是我不覺得痛.........

這是為什麼!?

我想要感謝一個人一個跟我沒有說過話的人

但是我卻了解他想跟我說的!!

他以不同的方式告訴我!!!!

也因為他.............讓我認識你

沒有他我們可能還是陌生人!!

因為他我認識你....愛上了你

是你心裡已有另一個人媽?

從幫你下的歌好像透露著什麼!!!

終於說出口ˋ捨不得ˋ早知道愛你是個錯........(音樂:沉默玩具)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錯在哪裡!?早知道這三個字是屁

如果愛你是個錯我幹麻愛

有人說過愛情是盲目的

追求自己想要的!!!

不會在乎別人是怎麼想的!

一股腦的想要給對方所謂的幸福....will-being

愛情是自私的!!!!(音樂:世界唯一的你)

想要那個人是你的全部

不希望別人看他碰他愛他

簡稱”””””””””眼紅”””””””””

在我還不是你的誰之前

我告訴自己我沒有資格插手!!!

因為那是你的自由

我沒有資格阻段你交友權!

我在想什麼你都應該懂!!!

我想攔住每分每秒~~~~

只希望你的一個笑一個神情一個舉動

長時間的愛情熱度,不但有害身體!

而且容易看不清對方的缺點!!

當我深深愛著你的時候(音樂: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地方可以挑剔你!!

在我眼裡你是完美的!沒有任何缺陷!!

但是........你現在就等於是

強迫我去用放大鏡看你的缺點!!

可是........我還是沒找到!!!

為什麼愛上你的人是我!!!???(音樂:我愛的人)

為什麼懂的付出願意付出想要付出的人

往往都傷的最深呢!?

我願意付出所有的一切

換一台時光機把時間調到一月二十九號之前!!

那時候我是快樂的!!!!

每天默默的在你身旁

陪你打鬧陪你笑幫你分擔你心裡的事

我真的快樂....好快樂

要我忘記要我放棄

我聽你的!!!!!!(音樂:這天)

但是......看到手機一封封的簡訊

看到手機一張張的照片.....

看到報台一篇篇增給你的文為你增的文.....

看到我跟你聊天的歷史訊息.......

看到我打給你過的歌詞.........

看到我跟你走過的路........

看到我跟你的一切一切

都會讓我我我我我我涂志強不知所措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你!!!!!!

但.......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我必須考慮到你的感受!!!

真的喜歡你就該是時候的放開手~(音樂:左邊)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在遠他都會跑來找我~

不該是我的!!!在怎麼強求總有一天他也會逃離開~

打到這裡心中的無奈我想訴說!!

但是.........可以聽我說的人都睡了!

現在是五月十四號早上的三點五十一分!(音樂:其實還愛你)




台長: 小拇指*勾))
人氣(7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亂 |
此分類下一篇:噢~
此分類上一篇:Emotion

在車上看著你的傑作
感動....
2008-05-14 18:04:34
版主回應
who are you?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5-14 18:30:08
小活
我是坐在你後面的女人阿~~
你忘了阿 哈哈哈
2008-05-16 19:19:0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是是是我知道
2008-05-17 22:3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