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7:59:5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首文 about sch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第二週咧

先報告週末情況 I am 大宅男((沒有啦 禮拜六有出去 只是大部分在家都用電腦))

現在在長榮中學 要寫週記(在台商也要 沒差) 這對我來說大概是個跟老師拉賽的方式之一
不過這禮拜還要繳交一篇國文ㄉ閱讀心得 讓人心情不太好 交閱讀心得幹麻阿...
又沒什麼意義 況且作文簿今天才發耶 還好我還沒下筆寫

這禮拜輪到我們209打掃教師辦公室 我就是那5個人之一
唉 怎麼會是我ㄋ..令人匪夷所思
不過我掃也無所謂 因為我似乎沒有被安排到班上或外掃區的掃除工作!!

今天有遇上生物課了 這週末除了當宅男飆車外 另一件要想的事情就是
要不要修生物
修生物 未來的選擇多一點 但是比較累 我也不想修
去詢問導師之意見 他也說 其實可以不要修啦!
但想一想 修了好像也沒什麼不好..所以..我居然選擇修生物這門科系((真不像我""

今天也發了社團選填表 恩..熱舞社阿 還用說嗎?
靠..居然全校只收20人?報名人數早就爆炸了 算了吧 我想到時候應該都是靠關係進去而不會跳的比較多..

所以我選擇了劍道社 還滿好玩的吧 但是..要繳交五千塊= =我居然沒看到
明天就去找社長退掉ˋˊ我可沒那嚜多錢
跟老媽商討結果 疑?吉他社 OK喔 我一直以為你會堅決反對咧~
既然決定了 明天就去跟劍道社社長Say 88
我要去"吉他社"了

台長: 齊哥Illusio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