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0:39:55|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你突然密我 跟我說話 

 
      
 問我過ㄉ好不好 老實說 我真ㄉ很高興 



   因老是要密你 想跟你說說話 



  一直都不敢 因也不知道要問你什咪 要跟你說啥


     唉!~~~ 有時都不知道 


  密你跟你說話是不是好  


    結果離訊息給你 很高興看到你回我ㄉ訊息


     我只是希望看到你ㄉ笑容 哪怕事一秒ㄉ笑容也好

       因我真ㄉ不希望你變成這樣子 

         雖然以前ㄉ你不見ㄌ 但是我還是希望看到你ㄉ笑

   貞ㄉ 貞ㄉ ~~~~ 很想看到你ㄉ笑 

      我只希望 你不要放棄自己 不要這樣傷害自己 

    別人都沒有放棄你 你不可以先放棄自己 

    認識你ㄉ人 都希望以前ㄉ你能夠回來 而不是看到現在這樣子ㄉ你

  我想小啾看到他ㄉ主人變成這樣 也會傷心ㄉ 

    小啾也不希望看到你變成這樣子 

台長: 等待你回來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日~~~~
此分類上一篇:復發~~~~

恍恍惚惚
難道看到他那樣你就心疼ㄌ
你都沒想到我看ㄌ這篇之後ㄉ感受ㄇ?
你只想到他 那你ㄋ?
你絕得有ㄊ就快樂ㄌㄇ?
你有沒有問過你自己ㄉ心
真ㄉ心理面還有他 還是已經沒有 放棄ㄌ
我絕得你這樣子很痛苦ㄉ說
我真ㄉ不想看到你這樣子
因為每次打ㄉ文章都是他ㄉ事情
心理面想ㄉ 想見ㄉ 愛ㄉ 都是ㄊ 真不知道我是被你排在第幾個?
你才會想到我 真ㄉ不知道
2006-08-23 12:29:01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有很多ㄉ不滿 抱怨 可是~~~ 
你也知道我ㄉ心也只有他而已壓 
就難道還有別人ㄇ?
對沒錯 我看到他這樣我真ㄉ或難過 不開心 心痛
我問自己ㄉ心ㄌ 沒錯 
我有打算放棄過 不過 我~~~~ 做不到
我不知道我到底打你排在第幾ㄍ
不過我想成實ㄉ告訴你 
在你陪我ㄉ這段時間裡 我有把你當作ㄊㄉ替代
不過發現你對我很好 我真ㄉ不忍心 
我有事著去愛你 喜歡你 
在一段時間我發現ㄌ
我差點喜歡上你 不過是一段日子
現在我不知道 也許我已經放棄ㄌㄅ~~~
我對你只能說抱歉
2006-10-17 13:4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