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1:42:00|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氧健康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兩節

數學課餒 

老師就是上學期的禿頭老
((當我的那個吶

他變好心了耶

他說上學期用恐嚇教育沒用

這學期要用愛的教育

上課 可以睡覺 可以做自己的事

就是不能聊天 哇靠

你早點這麼做就好了阿= =

還害我上學期跟你鬥法

然後被你當 = = 太晚了啦

第一節 我就睡不著吼

找不到事做 跟朋友借手機玩

第二節免強給他睡一下



3.4節 是這學期的新課程

什麼[專業關懷]的

好好玩餒 上課是用玩的方式

分組 然後做報告 

用遊戲 教導我們人與人的互動

這個課 我愛=ˇ=
 
 
中午 吃午飯 我忘記自己今天吃素了
 
對不起ˊˋ 還吃的很爽餒
 
明天補吃素!!!!



下午選社團餒 社團博覽會

我跟維尼跟王嘉葳跟馬子

ㄧ直考慮半天都不知道選啥

他們都快被我氣死了

我ㄧ直反起反悔 一下子要一下子不要

然後 我ㄧ直看帥哥正妹 

看哪個社團有帥哥正妹

把他們惹怒了

因為 正妹帥哥

只出現在 熱音啦-熱舞啦-籃球啦那種社

但是那些我都不愛

所以 到最後只好選個有氧健康社

也不知道幹啥的

好像要游泳 可是採自願的

點名完也可以就走人了

蛤..不知道 那社團有帥哥正妹嗎



晚上 去社小吃蛋糕

今天阿正生日餒

生日快樂=ˇ=

你對我有’恩’在

一定要送你禮物

不好意思吶 禮物很爛

也不值錢 但是是我小小心意了

生日快樂噢 謝謝你=ˇ=

回家路上差點摔車

最近是不是犯太歲還是卡到呢

手受傷 然後意外連連

怪怪的...

台長: 黃阿杰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啃麥當當行趴兔/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這麼想睡/

宸宸
我還是很care你們拋棄我
2009-02-26 21:27:45
黃阿杰
好啦 乖齁

不會拋棄你啦

也是因為阿正生日才出去阿

不然 都沒有出去阿
2009-02-27 19:3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