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1:23:49|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始終無能為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豬豬還有一堆人去唱歌
((懶得打有誰 太多

豬豬有打出來就好 她出錢

1千多塊欸 超貴ˊˋ

今天很開心 很嗨

上個禮拜有跟阿刺說到

我很欣慰 回來楠梓時朋友還是有的

因為五專同學都住很遠

所以 很高興有尼悶這些朋友在

很多很開心內容我省略摟

心情悶悶的 不想打摟


回家後 好險還來得及看波力士大人

真的很好看呢 能知道警察的辛苦

今天這集 桂倫美死了

到哪裡 我都快哭出來了

其實還有另外一件事想哭

老問題...

家裡經濟的問題

真的很煩 這些問題總是存在

而我總是無能為力

今天我媽跟我說 她又找到另一份工作

錢少就算了 要工作到好晚

我有點兇叫她那就別做阿
((其實我是擔心 尼悶懂扒

她說 沒做家裡的錢哪來

我也不知道要回啥了

這時看到 她臉上似乎有水

不知是汗還是涙

或許是 壓力大到流淚扒

真的很煩自己為什麼就是無能為力

為什麼我就是不去工作

自從上次打工 然後因為我爸的事 被辭職

到現在 我都沒繼續工作了

或許是我懶 或許是我自己太放鬆

常常拿回到家時間太晚 或是要讀書

做藉口 可是人家阿生 還是能上班阿

還是有很多同學可以ㄚ

為什麼我不能...

我...怎麼那麼沒用感覺...

台長: 黃阿杰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請傾訴 ( My mood )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讀書的料/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又要聯誼了/

大表姊
親愛的小朋友...
人生的無奈太多了.看你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唸書是一定要的!!
辛苦過了.就會有收穫
現在當護士的小表姊每個月收入都不錯呢!!
所以加油..以後一定會不一樣的!!
2008-10-27 16:13:24
黃阿杰
嗯 !!

我會努力辣~~

只是 真的好累!!!
2008-10-27 19:3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